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

兩個笨蛋





莫名地心痛,想哭的晚上。
 
  我可以用這世學到的各種積極的話鼓勵自己,但我只是累了。
 
  我現在的情感也不是我一個人的,是好幾百個的我,一直都這樣,從小我腦袋就好多的聲音,後來我才知道是滿出來的前世。有那麼多的前世情緒我根本分不出誰是誰,誰是我,
 
  我只能哭,或者愛,或者甚麼都不要。
 
  至少停在原地比隨便做選擇好吧。
   
  邊流淚邊畫圖.........






  發生了一些事讓我莫名的想對Mulo發飆,又氣又哭又踹的把M趕走,看到祂的臉就讓我心煩的不得了,甚至不想讓任何人/靈碰我,很多複雜的委屈湧上來,當我像死屁孩哭鬧完後,覺得好累了,M過來緊抱我,不肯放手。


  我覺得我成了諸多累世的發聲口也不想阻止祂們,那麼多的傷痛和這麼多壓抑的人生,讓我和祂們都顯得如此渺小,既然那麼多的都無足輕重,Mulo對我們的愛也是可有可無的吧?畢竟祂是那麼閃亮亮的高靈啊,可以規劃一大堆厲害的藍圖又懂那麼多事情,

  我們的距離好遙遠,祂真的懂我只能夠一個人面對這些累世的壓力嗎?

  後來Mulo也哭了,承認祂其實沒有我想像的好,排滿的工作都是為了不想看到自己的脆弱與無助。人類世界不過是宇宙萬物中的一道縮影,靈魂也會對自己不夠瞭解,充滿質疑,甚至害怕。

  我看到很多祂的好,只是祂不想要我去看到連祂自己都遲疑的未知。所以祂才要盡力的表現祂的好,給我看。如果我誤會了,也是祂的錯。是祂先隱藏自己的遺憾。


  "如果靈魂真的那麼萬能無缺,我也不會在這裡寫該死的無盡的作業。"

  Mulo抱著我流淚的說。



  這句話挺有道理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放寬心了,原來不只我是個笨蛋,我的靈魂也是個大笨蛋。
  兩個笨蛋抱在一起是多美好的事情呀。

1 則留言:

  1. 透過妹妹的同事得知妳事情,也因為妹妹的分享來看這個blog,對我幫助很多,也讓我更了解很多事情,謝謝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