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換氣



最近在排毒,排完一個段落後感覺氣也不同了。然後看看部落格也該是換個底圖的時候。
 
  這陣子同樣也在注意能量的發散,小湛發現Mulo真的佈施太多了,雖然有簽約有培養什麼的靈界互動,但拿的靈都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我甚至發現近期的累是整個公司在耗我的運,仔細一查更傻眼,我的氣還Hold住整層樓包括隔壁公司的運。這什麼鬼?幫人也不是這樣幫的吧?難怪我會一直好累,累得莫名其妙,好幾個月來怎麼補都補不回來。
 
  於是我決定收回至少一半的氣,這樣一直源源不絕地給出去,我能存能保護自己的能量根本不多呀。但讓我心寒的是,我向各方的靈討回所有權,祂們都不甘心很埋怨好像都是我的錯。天!
 
  我從來不會計較幫別人,但現在我排毒我需要讓自己振作,至少先讓我暫時穩定吧?結果好像我是債主,拿了我自己的東西還被念個不停.......祂馬的,Mulo心軟到處佈施那是祂的決定,老娘我要收回所有之前的協助了。全部!
 
  我的付出一直都是不求回饋,可是付出不該是給白吃白喝的米蟲。那只會加強米蟲養慣的惰性。就讓上面的讓教育米蟲吧,我要收手了。沒必要讓自己扛下超越限度的責任。
 
  但我依然會免費幫忙,這次開始,我會有分寸的幫會心存感激的眾生。我會幫真心求教,從自身開始改變的眾生。
 
  我願意超越本靈優柔寡斷的習性活出生命該有的分寸,這也許是靈性上能幫助自己的最大禮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