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媽媽最可怕

  看小說看到一段主角之一逃家終於被媽媽逮到的描述,晚上時也送朋友與星際媽媽等家人互動,內在不知道哪個前世低聲說:"媽媽永遠是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
 
  恩,是啊 ="= 
 
  可以連上星際時,Mulo第一次和西亞媽媽見面,我的內在恐慌心虛得想往哪兒竄逃,實際上當然逃不了,Mulo被西亞擰著耳朵又兇又罵的......那小湛我是被擁抱得緊緊的。
 
  我到現在也沒看到哪個靈魂是正常離家的......到目前為只看來,幾乎大家的靈魂連上家園都會慘遭全武行(?),人身覺知則會被最溫柔的方式對待。所以每次和星際家人互動都會好幸福,Mulo則會一臉 ="= (被訓不停),差異頗大。
 
  媽媽總是關鍵的角色。是讓人最幸福溫暖也最害怕面對的難關。有媽的地方就是家,發飆的媽媽像閻王,糾結萬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