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回溯基因

  今天一時興起想知道我家族的祖先們來自哪裡?就是我身上的基因主要發源。雖然基因會因為聯姻轉換,但多少有個主軸為顯性。因為小湛頭髮很多又很捲,又偏黃,並不像是純東方人。雖然我五官也挺塌的= = 然而我妹卻五官立體、髮量正常。(基因真是不公平)
  
  我爸媽祖先都山東籍的,根據地理關係我猜也許有混到俄羅斯人。當然只是猜的,畢竟長輩都去世了不知道如何確定來源。反正有能力試試看推一下。
 
  通勤沒事做,所以我就閉眼冥想,看到滑頁的族譜,看到媽媽那方確實有混到俄羅斯,可是我自己身上的基因是以爸爸方的為主。我的祖先(我爸那)是因為貶官到山東,在山東之前是西安(明朝時),西安之前是成都(元朝時)。看一下遷移的理由,意外發現祖先很多當官的......所以在戰亂時可以遠距離大逃難,或者一路貶到遠方去XD
  

  成都之前有偏向雲南,祖先在很鄉下的地區待了比較多的世代,然後再推回新疆(唐代以前),然後再推到中東。中東幾乎就是發源地了,沒有特地到哪裡去,當過貴族也當過平民,多數時候是平民。
  
  天啊,居然橫跨整個亞洲,大概花了快三千年。我說幹嘛千里迢迢跑到靠海地帶啊?上面說,因為近代你的家族缺水。我就大笑了。學命理的朋友也說我和我爸都缺水,台灣也是屬水的。真不可思議。
 
  我再試著更往前推,更早有到埃及當貴族(大概五千年前),這時候的基因序列就很模糊,似乎有被改良過加入很多XXOO,因此沒辦法再往前推了(?),可惜無法知道祖先是哪種人猿,可是感覺上也不完全是野生人猿而是有放培養皿的....... = =
  
  應該和外星人有關吧。M也有說過外星人確實在幾千年前有推一把人類文明,給基因改造+播種等等。
  
  不過我在回推的時候稍微瞄了些別的遠親的發展,上面也說,現今活著的人類祖先們也是有各種高潮起伏的經歷,當過平民、奴隸也當過高官甚至皇親貴族,所以才能在每一個時代優先保留性命倖存下來。
  
  快速地瀏覽了自己的祖先起源與自己的關係,再想想上面的話,也是啦。為什麼要羨慕別人比自己好呢?過去祖先們也都是凌駕於別人之上有管道、有活路才能生存下來,不管是逃難時搶到船票渡海來台,或者更數百數千年前的各種戰亂,能活下來的都是資源最多或者頭腦最靈巧的人們。
  
  而自己的靈魂也經歷多少前世,不管是地球世或星際世,當把目光放遠到一定的廣度,競爭就變成很可笑的行為。
  
  無論哪方的祖先,每一個人,都是好努力才延續生命下來。我們更應該珍惜現在的自己與擁有的一切,既然生命短暫,傳承更顯得重要。無論是自己的孩子,別人的孩子,他們都值得擁有更幸福和平的未來。
  
  那麼創造適宜的環境更是我們這一代的責任。比起更替的朝代與經濟,教育和環境反而是更需要注意的問題。畢竟可以沒有政府,卻不能沒有父母。父母是社會最小的引導縮影,能帶著孩子逃難時邊教育孩子知道善惡觀與處世觀,決定了他們的未來與發展、影響力。我們的父母就是這一代人。然而他們也被灌輸了許多戰後後遺症,例如省籍仇恨、政黨鬥爭等。
 
  有什麼樣的父母,就有什麼樣的孩子,就有什麼樣的政府與未來。
  
  然而我們可以改變,若意識到我們是被扭曲的仇恨與短視的利益教育起來的,我們就可以開始改革。就從我們自身做起,成為以身作則、能夠內觀自省與環境接軌的人。
  




  有網友問:為什麼外星人要對人類基因改造和播種啊?

因為地球的藍圖遲遲無法成功,很多原生文明成長到一半就因為貪婪自我毀滅了。所以上面引導文明高的外星人使用自身的載體基因,提供技術讓地球有"正直良善又聰明"的心態開始文明,但沒想到早期的外星人來地球也歪了變成統治者甚至發動戰爭......所以外星人才全面撤出地球不敢過度涉入。至少外星人還保持關注繼續著急地顧著地球,或者來地球投胎從內部改革。
 
  地球的高等物種生態容易偏掉,和地球本身位於宇宙的位置有關(夾在三種宇宙的中間,磁場很亂的意思),當意識成長到XXX的階段就會開始貪婪,而目前找出來的方法就是靠靈魂的堅毅扭轉教育,使會偏的軟弱靈魂在引導之下不會偏離。

(應該說,會從小地方開始偏,就像剛開始小朋友講小謊,講多了就變大謊還理直氣壯,連長大在政治決策上都是說謊。所以不能小看小地方,可是大家還是習慣忽略道德上的小地方= =也就是教育一直都充滿問題被忽略
 
  我從M那裏看到的資訊是這樣。
 
  所謂的黑暗執政官只是對人性的推卸責任,能量上也不是完整的收訊.......是收訊者的小我的臆測=_>= 可是很多人就這樣信了,那就這樣吧(攤手)

自由意志的幕後背景,地球的自主管理部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