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0月5日 星期一

買一送一番茄汁。高跟鞋。與動物合作。師奶殺手。伴

製作自己的專屬Vonvon mini



[10/05]


  剛剛整裡全家點數,喔,又快要滿十點了.......
 
  "買一送一的番茄汁啊~~"
  阿無突然哭奔出現,讓我瞬間傻住,這毫無形象的姿態不是只有Mulo才會有的嗎?!
 
  "阿無祢工作壓力很大喔?"我同情地猜。
  阿無淚目點頭。"還不是妳認了那個什麼乾爹的......"
 
  但是我腦中閃過乾爹和譪可親的笑容。
  很可愛很純真很像老頑童的。
  "怎麼可能是乾爹?"
 
  "當然啊祂對小朋友超好,對我們是另一回事。"阿無整個崩潰臉,"我好久沒下班了都在處理M和你%&^%$%的能量線。"
 
  我難以置信地皺眉。連Mulo都認為是閻羅王般的不苟言笑的阿無,居然也會有崩潰的時刻。
 
  "那祢上班時間多久了?用人類的方式比喻?"我問。
 
  "大概三四天沒睡覺都在加班,然後還有人在後面鞭打不准放鬆....."阿無摀臉。"就很可憐的上班族。比你還可憐。"
 
  "那沒有鞭打之前呢?"
  阿無露出笑容。"早上八點上班三點下班。"
 
  靠,我捏緊錢包,立刻收回同情心。"這麼爽,偶爾一下斯巴達沒關係的啦。"
 
  "別這樣啦~"阿無嘻嘻笑著陪我進入商店,晃了半圈沒看到番茄汁,倒是蘋果汁很多。看來阿無又得失望了。
 
  "不,真的有,有啦,在架上!"阿無哭臉。
 
  我瞄了祂一眼,根據我家過去的狀況都不能直說的,包括仙佛也是吧。但是M就鑽出來了,幸災樂禍,合不攏嘴地笑說:"蘋果汁最好啦,你看到處都是,不然就隨手拿蘋果--"
 
  "走開啦回去寫功課!"阿無不客氣地踹飛M。
 
  "如果我真的找不到就沒辦法了,我給祢抱一下當算了吧?"我說。
 
  阿無又摀臉了。"如果你不是蘋果口味的,而是番茄口味的更好......"
 
  祢到底多愛番茄啊= =#
 
  我慢慢地檢查櫃子忍著笑,旁邊人會當我神經病吧。終於我發現番茄汁的蹤影了,阿無就像中樂透淚流滿面大喊:"妳終於!找到了!"
 
  好啦好啦,就趕快結帳請阿無喝,阿無立刻心滿意足地不再坑聲,繼續回去辦公了。





[10/06]



網路上看到很多很美的高跟鞋QQ
悲傷的問自己的雙腳:為啥你們不爭氣點,可以讓我能穿高跟鞋到處跑呢?(穿不了多久就崩潰痛)
雙腳立刻嗆:我們是來幫你走路,不是給你虐待的。
 
好啦。有道理=..=




[10/23]

我教朋友練習處理能量管道~引導他如何和動物合作看能量。
結果連朋友家的小鳥都嫌棄我太晚睡,攬一堆事情做,沒有好好休息Orz




[10/30]

  今天早上快醒的時候,夢見某網友找我說,潔希在她家對她好~好,甜言蜜語溫柔到不行,說潔希好像愛上她了,像是過來挑釁要我讓開的感覺。我就暴筋,去找潔希質問,潔希喊冤說:長老叫祂去發功課,可是這個人不肯寫,只好去哄勸,求我別誤會了,祂只愛我一個!!
 
  不要對別人太溫柔啦(大吃醋!!) 人家不肯寫叫長老去施壓,省得花癡自作多情!
 
  潔希:可是當小湛不喜歡寫功課的時候,我這樣陪妳(環抱著哄勸),妳就會寫了......
 
  靠北(崩潰)真是傻蛋,不要對每個女人都這樣好嗎?那潔希之前幫其他女生輔導也是......
 
  M:潔希是師奶殺手啊,就這樣來的。無形中培養了很多粉絲,只有這個白目上門公開嗆。
  
  馬的,男人真的要女友好好調教一番Orz
  亂七八糟,我被瞞了幾年啊現在才知道~~(懊悔怒





[10/30]

我媽在看鬼片,一直叫我去看,說主角被預言了會有一個女鬼跟著云云。我說我對鬼沒興趣,繼續看小說。但我媽一直隨劇情大叫,我很想說現在有十幾隻在陪你看啊=“= 你比劇中人更刺激好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