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沒接地的樹




上禮拜小湛怒說,要把所有生活上支援別人包括公司的管線拔掉收回來之後,我才驚覺這些管線很多還是跨越前世的Orz 

  好幾萬條啊靠么~~馬的,原來我自己就是很大的免費提款機啊。
 
  因為取回來的管線有大半都是老舊的能量,所以新舊能量混在一起回收,我就得又躺一陣休養讓能量更新完畢,結果假日雖然有去做身體和團練又一直睡,如今還是睏倦狀態。這禮拜看來是無法做啥動作了。
 
  然後今天到公司後,整個傻眼。那株兩年來長得又高又大都要頂開天花板的樹,現在完全呈現枯萎狀態。之前過年連假、害蟲侵擾都沒事的傢伙整個虛爆了......原來我之前不止養公司還養樹啊......剛剛走過去探望,樹精靈還不服氣,說:只要分我一點氣就好了,妳不會見死不救吧?
 
  尼馬的,我累世死過千百回了,當我對死很介意啊?祢自己救自己不行啊?別把祢的懶惰怪我的身上。過去M真的熱心養壞太多懶惰蟲了="= 如果我不幫就會死,那祢還是早點投胎吧。

  (結果三天後公司決定把它扔了 = =" 因為沒救了)

樹種在屋子內,沒有和大地接地氣,就也容易跟著人類歪了。
  接地真的很重要,連植物都能歪,就可以知道不接地的人能歪多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