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星球故鄉的方位




小湛問Mulo:為什麼我寫別人的故鄉,不能明確指出對方星球的位置,只能給個大概方向與翻譯的能量意思?因為我曾經看過許多通靈,就是用地球科學的論理去闡述個案靈魂的故鄉,感覺很有保障與說服力。
 
  Mulo回答我:
 
  "你還記得星球與星球之間光年的解讀嗎?光年是距離差異,如今肉眼偵測的狀態、宇宙微波背景輻射,都是過去留下的遺跡。並不是如今此時此刻星球的狀態。
 
  而更多數人的靈魂,也並不來自於肉眼可見的星球層次。人類科技對宇宙外星的瞭解太荒旱了,無法用地球所知的星際地圖標示誰來自哪裡。甚至有的高層次星球可以四處改變位置飄移,要怎麼點出一個固定方向呢?
 
  這世界有太多的變幻是人類科技難以理解的深奧,只有少數靈魂,以及關於人體肉身的起源稍微可從鄰近的星體探查到端倪。這部份很多通靈就談到,我也不深入說了。
 
   我所希望你們關注的靈魂--你們各位自己,你們都來自各方宇宙、維度等境界,擁有自己獨特的經歷與冒險,才讓我們在小小的地球上以人類軀體相遇相見。你們一直都知道自己是誰,答案並不複雜難解,別被出生地、外貌與認知蒙蔽了你們的愛:對世界的愛、對人們的愛,與對自己的愛。
  
  記得當你最混亂、最想追求甚麼的時候,請停下來回到內在。你的心就是羅盤,答案最終都在心內與你的愛相伴。
 
  所以我更傾向於談論你們的靈魂特質與家鄉環境風貌,而不是星座圖上老舊的遺跡(或者那些根本找不到的方位)。我喜歡告訴你們靈魂發展的美麗姿態,活生生的、躍動閃耀的生命力。這對我而言,遠比一個編號和光點更生動美好。那才是你們的愛、你們的心,你們獨特珍貴的存在。"






1 則留言:

  1. 嗨嗨,小湛!請問我可以存下這張當桌布嗎☺️?我覺得這張感覺好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