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小時後愛看繪本

  我終於知道我為啥要排毒了(又哭)
   
  太小看各位靈魂的能耐了,我得一直清一直清,才可以把更高更上面的能量抓下來。現在每個故事都在超展開是怎樣?為什麼神性之間還有空性這東西?(再哭)
   
  源頭和樓上好幾層一直在爆料,看樣子我也只得摸摸鼻子努力點忍著,把自己排乾淨才能抓更好的能量送給各位吧......
    
  還有,我突然想起小時後的事情。
     
  從小媽媽給我買了許多繪本,我對精緻的日本彩繪童書最愛不釋手了。在還不會認字的時候,坐在地板上就可以一個人津津有味地呆整個下午。
   
  被勾起來的深刻印象,是我總是不自主地用手指摸著顏色、人物與風景......覺得少了什麼。顏色是滿的,感覺卻不對。在相隔了二十多年的現在,回到那場景,我瞬間恍然大悟:
 
  原來,我在尋找能量。
 
  很驚訝連話都說不清楚,跑都跑不穩的幼年,從小就茫茫然地觸摸一本又一本書,尋找著連自己都說不上來的東西。
 
  如今摸摸自己的圖,即使隔著螢幕都感覺得到。不禁感動起來。小時後遍尋不著都忘記了的東西,原來早已經在未來準備好迎接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