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過敏的踏實療法



睡滿了9小時猶如睡了一個世紀般享受,我想真的是我睡太少了抵抗力降低,醒來後蕁麻疹消了大半,超級感動的。
 
  不過前幾天癢到不行時真的很想給自己作能量療育,但還是忍著了。不是外面坊間教的靈性課。應該說對靈界和自己的能量有一定程度的瞭解後,會知道哪裡破損,該如何修補等等。過去也有抓幾位朋友來練習,本來的用意只是修補脈輪,調整人身資源,但是發現上面要我們施作更大層面的修補例如靈魂的損傷,我和Mulo立刻說不了。
 
  應該說,看得越多知道的越多,我更不敢使用這種能力。就算自己感冒了過敏了,顯現在物質肉體上的損傷,能用休息、補品與藥物輔助修復就好。我把自己的靈性能力定位在處理精神層面之上--關於深層覺察,對世間法的困惑與解答等等。
 

  用更淺顯的方式來講:物質界的東西就用物質界的東西修,無形界的就用無形界的方式來修。曾經有人問我SRT與擴大療法或臼井靈氣等等的能量流動方式,但是隨著每個靈魂的天賦特質與慣用工具不同,每個人使用能量的管道也不同,我沒辦法一言以蔽之。一把菜刀可以拿來切食餵養眾人,也可拿來以利刃傷害眾人。同樣的工具在不同人、不同心意的人手上使用,會成為截然不同的局面。
 
  能量療法終究是從"心"出發,但那份心意是慈悲呢?還是濫情?自誇?或隨便的一個謀生工具罷了?即使我能從圖文看出別人的能量場,我也不想隨便探人隱私。主動與被動是兩回事。所以我從來不公開評價誰好誰壞,心意,終究是要自己去體會摸索的。適合你的、需要學習的,你自然會相信;不適合你的,時候未到的,你自然會迴避。沒有一個準確。
 
  所以我瞭解自己的極限,對於我自己,物質界與靈界的能量能劃清就劃清,病發了就當作排毒,忍耐著去感受這份難受帶給我什麼意義,而我同時也專心地調養身體,注意營養與休息,回到我的身體之內尋找身體不適的理由。
 
  生活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我能與靈界眾生互動,可以很樸實也可以很奇幻。而在精神與身體受到壓力之時,我會選擇用最踏實的方式謹慎地處理。不必每件事都扯到靈性,活著,就是在物質界活著,靈界的能量云云開拓了各種眼界,我還是得在物質界中活下去,思考我的物質身體該用什麼物質資源調適,而這樣的心得,才能幫助更多物質界的人。畢竟靈界的能量流動太複雜了,因果輪迴想了就麻煩,不如把當下過好。
 
  然後這次過敏的心得就是空氣太髒了="= 戴上口罩,顧及養分多補充維生素,隔離過敏食物,睡多一點,身體自然有智慧康復。恩,真的,注重心靈的同時,也要愛惜身體,相信自己的身體能好起來。回歸整體的"我"之中。

1 則留言:

  1. 我的人生體悟告訴我,確實最後都要靠自己,尤其是現在醫療環境更要靠自己,慢性病只能吃藥控制怎麼想都不對,我蠻推薦一本書,人體使用手冊,吳清忠著(哈哈名子取得真是好,和靈界的人體使用指南一樣的名子!!),台北市圖書館網路可以免費借到,本書最大宗旨是靠自己不用花錢也能治病,這樣才對!!但是要苦幹實修的,不是輕鬆的依賴吃藥,依賴外在的輕鬆花錢解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