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身體保健指導靈



  剛剛才搞清楚幫我照顧身體的指導靈叫做費甌,因為我突然想到幾次身體出問題時,都有清楚的聲音與感覺要我自我檢查,可以說只有生病才會想到祂XDDD,真是不好意思。
 
  費甌說我這次過敏是在排"恨自己"。過去恨自己不夠能力幫助別人的想法,變成毒淤在心裡。不過這種無力的自責感早就多到滿出來了,就變成蔓延的蕁麻疹Orz,幸好康復中不再癢了,還是得繼續保持清淡的飲食半個月以上才能根除。


 
  再和費甌多談了幾句,祂說每個人都該認識自己的身體保健指導靈,每個人都會有,並在我們身體虛弱的時候從心底小聲提示,例如:今天要早點睡喔。去買點水果吧。或者覺得快要感冒了,得小心一點穿暖的告誡。


  費甌還說有的人有兩位身體保健指導靈,一個注意心靈,一個注意身體發展。菜鳥幾乎都有兩個。確保在地球上適應無礙,或者有問題可以即時通報上面申請資源或幫手來處理。
 
  費甌說我本來也有兩位,因為我累世傷痛太多身體不小心就會垮,得拿捏好平衡。不過另一位因為認識了乾媽大幫手,就被調走了。
 
  就算不知道身體保健指導靈的名字,只要在心底詢問:我的身體保健指導靈,最近我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嗎?然後安靜地去感受--可能是要你補充水分,吃綠葉蔬菜,或運動等等的幽微感受。保持相信並執行幾次,身體保健指導靈的指令就會更清楚了。
 
  當然剛開始去感受的人頭腦會想太多,猜忌和懷疑,沒關係,保持清楚的思考去判斷直覺的合理之處,這樣的收訊才是中立客觀的。



費甌出乎意料的超健談,和我討論明天穿什麼衣服才保暖,晚餐吃什麼才健康,連店家是否還有賣都先跑過去探察回來報告,天啊我怎麼現在才認識你!(抱大腿)Mulo你輸了!女生每天都在煩惱衣服該怎麼搭,飯要吃什麼,祂一下子就幫我省掉好多煩惱orz

  費甌太生活化到幾乎都能講,只是關於人生種種依然會被消音XD 果然團隊各司其職,被上面盯著呢。

1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懂 我的是3位醫生爺爺 他們甚至會把食物的能量大小秀出來 不好的食物 摸到就有能量被吸走感有不舒服感 讓我們選則好東西 真得很方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