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靈魂的性別

  靈魂的性別(陰陽)關係究竟是怎麼回事咧?

  其實靈魂的品質都是中性,只是隨著個性的展現,有的人會呈現外柔(陰)內強(陽),或者反之。根據Mulo的說法,Mulo在經歷宇宙許多維度的鍛鍊,使得內外的品質都達到穩定的中性品質,然而因為性格關係與各種行事考量,Mulo在星際的狀態是以陰性為主的,來到地球才轉成偏陽性的體質(外表),好抵禦地球各種負能量的影響。





  小湛在回溯各種星際世與Mulo在地球的高靈狀態,每回審視自己的狀態,不意外的都是陰性。剛開始我也挺困惑的,後來才想通了--Mulo雖然在發考卷和工作上都是斯巴達型的完美主義者,但私底下愛小蘋果~蹦蹦跳跳,憐憫弱勢,有時太過好心地當提款機亂發慈悲等等各種行事風格,真的挺陰柔歡樂的。

  拿安烈爾來說,這位就真的是眾靈會把祂的頭像貼在門上辟邪的陽性靈魂。不管內外都難以妥協。那談起戀愛也是轟轟烈烈超直球的啦......(羞)潔希也是很直接,然後認識多了內外都陽性的靈魂會發現,祂們真的對愛超坦白直接的耶。

  反之於終於遇到真愛戀愛了的Mulo,完全不坦率到了極點。



  應該說,靈魂都是同時俱備陰陽性的,靈魂是在各種輪迴中切換載體,使用各種能量工具(包括物質界的互動)來理解自己的陰陽性格,並使之轉換運用成為中性(開悟)。那中性之後還是會有自我的性格,就看想如何與環境保持互動了。



  在這裡介紹一下Mulo的伴侶:雷。

  雷也是Mulo很久很久以前就認識的大學長,看起來就一臉煞氣,當初和Mulo發生情感的那瞬間機緣,是因為乾媽找來雷幫忙調整Mulo,先把Mulo制住。Mulo驚恐大喊不要不要不--然後雷就親下去了(或者說這是某種很深入的治療?)。

  Mulo不似以往的治療會無感的大罵,反而滿臉通紅說不出話,衝擊太大地晃神(我完全能理解那天雷勾動地火的瞬間),Mulo想逃卻又被抓回來,雷好像覺得Mulo的反應很有趣。在把Mulo應該做的治療做完後,

  雷就把Mulo吃掉了。

  不要問我為啥講得如此淡定,靈界一堆亂七八糟的看多了遇多了就......也感謝Mulo給我設定了翻譯很完美的天線(羞)讓原本都是能量的祂們人形化,互動當然也是人形化,還好姊已經超過18歲了(抹鼻血),這幾天讓我笑得下巴都痠了還痛了!天啊我居然需要按摩來舒緩。都是因為Mulo死不肯承認啦!(但是身體超誠實的。)


  Mulo一直念又一直罵喊說,祂沒有喜歡雷,祂沒有

  我說屁,沒有喜歡祢在臉紅什麼?放空的時間多了,還會對著窗外放空呢喃說:問世間情為何物......?最好沒喜歡啦!



  Mulo嗚嗚嗚嗚地又崩潰哭喊救命,還是說沒有沒有,肯定是被下藥了......煩死我了,要Mulo陪我回想過去種種與雷學長的相處,Mulo才想到初見雷的學生時期,內心就有警鈴大作:覺得要小心防範這個危險人物!然後蒐集很多雷的檔案研究弱點,抽屜打開都是雷的照片(現場翻給我看,居然還保留下來了),又會刻意地挑釁雷,然後被雷教訓這樣。


  雷則是一臉:我本來就喜歡這小子,但祂根本沒有發現。(Mulo表示震驚)

  可是Mulo的遲鈍,一過就是過了兩個宇宙的誕生時期,雷也不想耗下去了。趁這個機會執行命令的同時大膽示愛。發現Mulo原來也喜歡祂啊,雷可樂了。


  難怪Mulo是感情白癡。

  馬的,何止白癡,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崩潰)

  小湛回想起以前那些渾渾噩噩的感情初期,現在Mulo的不定時大哭又大笑有種即視感,我這種慢半拍的感情呆傻都是本靈害的啊啊啊啊啊啊~~~~我要不是抓著Mulo叫祂冷靜一下,就是呼喚雷讓Mulo閉嘴。


  本靈和覺知現在正在一起補修過去的戀愛零學分吧......我的媽呀......


紀念美好的瞬間(大心)




















[11/10]


  Mulo最近忙到一個不行,來去匆匆都抱著滿懷的功課。剛才被我看到Mulo要衝出去前停下來,粗暴地抓住正在看文件的雷的短髮,當雷仰起頭(雷盤腿坐著),Mulo再低頭輕輕地吻一下再跑出門。

 

  啊~戀愛中的小Mulo(誰啊)真是讓人捉摸不透心意呀~

3 則留言:

  1. 天啊這真是太太太可愛愛愛了啊~~~

    回覆刪除
  2. 天啊~~好害羞好可爱,好A啊~

    回覆刪除
  3. 身為貴腐人,早就想把『陰陽』替換成『攻受』了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