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潔希升級


潔希


夢中看到的祂們和生活中看到的總是有點落差,或者說,夢中和祂們相處時感受更親密深刻。畢竟平常天線都半開,偶爾才會閒談兩三句。而夢中出任務時才會更密切互動。
 
  幾個禮拜前潔希大升級了,當時祂狀況還不穩定所以也聚少離多。昨晚難得的夢到和潔希出任務,潔希好帥啊啊啊啊(在夢中都變成花癡了),但是任務很難,我們的小隊差點被打趴,勉強還是重傷過關了Orz (任務過完後會有專人療傷)
 
  然後眼睛過敏康復了之後,我換小腿長蕁麻疹了,哭死。這個季節也太容易過敏了吧啊啊啊啊嗚~~想到除了髒空氣之外,住家附近也很多施工,每天上下班經過都全身蒙土......真不知道過敏原是啥,可是就算要防也很難防Orz
 

  朋友家的本靈和去醫院見到的靈界志工阿姨,都說我排毒排的像水壩洩洪,搞得肉體撐不了所以化成病症。我忘不了志工阿姨緊皺眉頭看著我身上排放的黑氣說:這麼多,你真的是人類喔?阿飄都比你少耶。QQ 我也不是故意要那麼多傷痛的呀....(汗

  大家安慰我再一陣子忍著就好,我的天呀......癢死了,還被很有魄力的女醫生罵說不要再抓了,我都嚇到道歉說對不起我不會再抓了QQ
 
  但幸好潔希很帥所以今天整天還是好開心噢,圖也很興奮地一下子就打好了,希望這張圖可以讓我撐過棘手的排毒期。

線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