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精油試玩

  一直以來沒有對精油沒有太大的興趣,不過因為幾個月前排毒期朋友推薦了一家小有名氣的網路精油商店,朋友帶來的產品試用上還真有些能量,於是就半買半送了一組來研究一下精油究竟是甚麼玩意兒。
 
  通常買了礦我會先放在家裡養一陣,淨化完也與我的頻率雷同了才使用。這次買精油團隊也是建議我這麼做,擺放之前先試擦看看,但不知道是我的期許太高還是哪兒不對勁,能量淺淺的,甚至是虛弱的僅有產品本身材料的.....花草枯萎後能量散失的殘留。
 
  感覺很挫折,我的千元小朋友一去不復返T_T
 
  擺了兩個禮拜後,昨晚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地拿起來試擦,能量上有充足了些,可是依然有種漁網漏洞很大抓不住能量的感受。這讓我挺困惑的,如果都是純天然材質提煉的產品,我熟悉的老師賣的精油能量卻很紮實(即使我也不常用),問題是出在哪裡?
 
  團隊則回應我:能量這東西一直都是隨管道變化的。連精油也是。當製作者本身能量頻道不夠寬、純淨與乾脆,那精油也只是一般藥草製作成的維生素保養品,和綠油精、乳液一樣抹抹皮膚滋潤了。
 
  聽了真是大囧。買乳液我去大創買個39元的更大罐划算啊......這次算是學了教訓,以後如果想測試精油也別一口氣買這麼多,至少先試用,多想想每家精油能量背後的管道是否實在。


  後來很多朋友推薦我各路精油與花精,小湛就到處看看感應,目前覺得最順眼的就是巴哈家了,不過目前我沒空去玩啦哈哈哈,只好列入名單將來試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