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Mulo戀愛觀察日記



自己談戀愛不會有特別的感覺,但是觀察本靈Mulo談戀愛就很有意思了。Mulo在之前的工作態度上都是斯巴達的S,現在被雷收服後銳氣收斂不少。
 
  格外有趣的觀察是,靈魂伴侶的陰陽雙方,能量偏陰柔性的會配合主導方的陽性方。所以Mulo祂......開始長胸部啦,真的變姊姊了!!!
  (Mulo摀臉弱弱地喊:我沒有......我並沒有很喜歡祂......)
 
  果然嘴上說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芙歐菈從樓上下課跑來抱我們,就變成姊妹三人組了(大笑)
 
  覺得靈魂可以任意改變性別好方便喔~也就是這樣在靈界也沒有性別歧視、多元成家的問題,地球真是看盡人性百態的地方= ="
  
  最近休息小湛沒有太多時間注意靈界的互動,根據長老的說法,本來一天到晚都想逃走出去玩的Mulo也願意乖乖留在家了,因為雷設了個辦公桌在Mulo的書桌旁邊。

  難怪Mulo從以前的不甘寂寞,三不五時就出來搶鋒頭的個性變成內斂到我都忘了祂的存在,而兩位也減少戀情剛開始的激情(不要問我這什麼意思),可是有很多甜蜜的小動作,例如Mulo躺在書桌上哀哀著唸說好討厭寫作業,雷就會捏捏Mulo的臉,或撫摸Mulo的頭髮溫柔哄勸。但是我每次看過去Mulo立刻又裝忙,打掉雷的手。傲嬌什麼啦,好歹我成年了看看又沒關係 =3=
   
  目前看來雷完全是個超極暖男,百般容忍Mulo也隨時奉茶,但是Mulo提出說幫忙寫功課時,雷還是會彈Mulo的額頭,免談w
 
  好吧,我多少有種妹妹被失寵的感覺了,但是還好有潔希和安烈爾三不五時來抱個。看到Mulo臉紅著否認自己的幸福,還是希望Mulo可以更坦然地面對自己的愛情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