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Mulo與我



整理販售的稿件時,居然挖出六月打的稿。當初畫這張是因為Mulo去動手術了,我很想念祂,後來卡住畫不下去,現在終於知道原因了,原來是氣不夠把能量拉下來,現在終於完成了。圖是想想表達本靈對人身的愛~
 
  然後,Mulo昨天宣布死會了。對象不是我們家的。想當然M就是M(別問我這什麼意思),Mulo滿臉通紅地被我恥笑中哇哈哈哈,當初我和潔希交往時還嫌我不乾脆,結果現在超級不乾脆硬是不肯承認的羞臉就是最好的證明。果然人身對事件的反應都和本靈有很大的關係。阿無也收到許多賀禮,恭喜祂終於把燙手麻煩的Mulo嫁出去了XDDD
 
  這次算是Mulo的初戀欸!小湛好奇地問那當初和阿蘇亞在一起是啥感覺?Mulo親了我一下說,感覺咧?呃,就兄弟姊妹那種親密呀。Mulo說這就是了,阿蘇亞一直都是最合得來的拍檔,從來沒有一次像現在的對象,光看心兒就蹦蹦跳,還到處滾來滾去摀著臉散發著愛心,連面對面對看都沒辦法了,戀愛真偉大 heart 表情符號
 
  樓上說,湊合Mulo的戀愛對小湛我也有好處。因為之前的手術都是外在的修補,Mulo的心還是得從內改變,那愛流通了,我的傷痛自然也更容易代謝了。希望如此啦。Mulo變得羞答答的又不定時暴走、靠牆錘手,喃喃自語,或突然想起什麼臉紅大半,功課都快寫不下去了......真是難得一見的狀況。


  希望我們可以平安順利地度過~~ヾ(*´∀`*)ノ
  (排毒真的沒問題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