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排毒遇上家業





過敏的狀況時好時壞,朋友拿我的八字去算,居然解了我多年來的困惑--每年的秋末冬初我都容易生病,我是土命,命中本來無水,水克土嘛,子亥水月一到就被大水沖得變爛泥,排山倒海地翻動排雜質了,該死的排毒="=
 
  今年的時運可以說是人生第一場超級大排毒,然後也讓我見識到我家業多麼重(雖然在一般人中算輕的),全挑在這時間全給我找麻煩。首先過敏忌口,我媽卻專找過敏食品給我吃,或者吃給我看,還問一口都不行喔?我都把醫生不准吃的項目貼上冰箱了,還要我吃饅頭(麥粉、會發酵的人工食品都不行),上禮拜本來好了些,家人希望我補身體弄了山藥,我不知道那是過敏品,吃了又大崩潰。昨晚去倒溫開水喝,發現該死的變成檸檬汁不知道是誰倒的,半夜刷熱水瓶重新燒水......
 
  但這不是說我媽或家人故意找麻煩,他們都好心也不是故意的,但業力這鬼東西就是可以讓好意變成害人的好心,真讓我見識到倒楣可以無下限,吃土可以吃更多,快好了可以再惡化,他馬的。
 
  總之現在的身體狀況還在調整中,因為三不五十會碰到地雷,全改吃清燙米粉配橄欖油加保健品,不然我真不知到啥時才能徹底康復。早上還好,就是晚上會癢醒,這是最頭痛的了。
 
  所以我依然還沒準備好回覆訊息,真的是自顧不暇了。再敲我也想把你的腦袋敲破啊啊啊(炸),只吃那點東西心情超差的啊啊啊,睡不好也情緒很爆炸啊啊啊~
 
  經過朋友的提醒才驚覺:祂們在10月就提醒我多吃,還說之後會派上用場。靠北啦!又不是儲存脂肪過冬,原來早就暗示有苦關了,現在這樣子我......好吧,真的變瘦很多,超級無奈。
 
  不過排毒到現在的好處是,恩,直覺變準了= = 看到能量不必思考太多,以及做瑜珈時不再怕痛,很神奇,我可以上半身貼緊腿部雙手掌反扣在腳底板,以前拉筋都莫名地恐懼緊繃,現在不會了。
 
  不知道這禁食的狀態得持續多久,我也很乖的一直找醫師報到,這周若狀況穩定會再去找中醫調身體,畢竟西藥吃多不好。大概就是這樣吧,最近沒那心力寫太多靈性相關的,頂多分享文章或抹抹圖,真希望我可以趕快好起來。
 
  大家也保重身體多休息,累積過多的壓力一次爆掉真該死的難過。還是平常保養好以防萬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