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知己知彼

  回去翻了一下去年做的桌曆,發現小語都好動人,怎麼今年排的感覺就弱掉了,我就問:M君你是談戀愛談到沒靈感了嗎?
 
  Mulo立刻噴淚大叫:那傢伙去進修了,我現在好多的作業,沒那個閒情逸致想了啦!!!
 
  所以現在是被思念之情佔據腦海沒空想了(被巴)
 
  看來我只能靠自己努力一下了......(托臉

寫了這篇之後,M大喊要雪恥,終於把小語都拼出來了。今天把初稿排完先送印,之後拿到樣品後就可以確認販售項目了喔w沒辦法,我也知道我的個性得逼一下,祂會上鉤真是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