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靈界營養品

  想起上禮拜的某天晚上,迷迷糊糊地醒來,感覺團隊們在說話,尤其安烈爾對我的嘮叨特別大聲:"......就說不要再亂吃了,克制一下不行嘛?現在妳很需要休養呢。"
 
  聽到關鍵話的我徹底驚醒,只差大哭的委屈喊:"人家已經很乖了只吃燙青菜配白米粉與橄欖油,我都快悶死了連這樣都不能吃,祢是要我怎麼辦啦!"
 
  安烈爾頓一下,不慌不忙的說:"不,不是肉身的妳小湛,妳乖。我說的是Azure,妳的潛意識。她在靈界吃了一大堆糖果餅乾等沒營養的東西。"
  
  同時我眼角瞄到滿地的零嘴,以及Azure心虛地趕緊收拾的表情。
 
  "Azure是在幫我把肉體不能吃的補回來吧?"我突然感到很寬慰(?)可是又很傷心地怨:"靈界的零嘴吃了會加重身體的過敏嗎?"
 
  "不會。"儼然成為奶爸的安烈爾皺眉說:"雖然對肉體沒影響,但這次的排毒也是反應靈體的能量代謝,這時候靈體也需要吃營養的能量,不能吃這些沒營養的東西。"
 
  原來靈界也有分營養、不營養的能量補品呀。
  
  小湛雖然好奇又有趣可是也睏死了,可以被唸到醒來顯見安烈爾的唸功多麼緊迫盯人到潛意識都侷促不安地喚醒肉體,不愧是Mulo過去的上司。
 
  "好嘛,那我就陪小湛一起禁食了,這樣妳就不孤單了。"Azure一臉憋屈,但很有義氣地講出這番話。那真是太好了,雖然有種淡淡的哀傷。
 
  "那靈界的營養食品好吃嗎?"閉上眼準備入睡的我再問。
 
  此時好像有一大碗的白光食物呈上來,有種像是純蛋白質熱呼呼但是毫無味道的噁心高營養食品,比藥物沒好到哪裡去。
 
  因為快睡著了神經恍惚了,感覺小湛的意識慢慢地融入Azure之中--我和Azure的界線開始變得模糊。面對這一碗等身大的食物,作噁的摀著嘴想逃走(有種已經被灌了很多次真的不想再吃了的感覺),可是安烈爾早有準備的牢牢拎著我,另一手捧著營養品,態度溫和、充滿耐性且堅定地說:"來,乖,多吃點才會好更快。後面還有很多碗得繼續......"
 
  我的記憶就斷在這裡了。
 
  事後回想起來,覺得也許我醒來以肉身行動、工作、還有過敏這些狗屁倒灶的事情,都比不上睡眠期靈體受到的斯巴達教育可怕吧=_=" (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