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2月23日 星期三

荷蘇歸來

  之前的守護靈荷蘇回來了,荷蘇不會取代長老的學生、現任守護靈阿勇的位置,而是被席德爾叫去幫忙調整我的身體XXOO什麼的細節調整。阿勇用崇拜的口氣告訴我說,荷蘇是基因能量還是什麼微小能量結構分子的專家,然後還跟荷蘇要簽名XDDD
 
  席德爾表示本來這方面應該要讓Mulo自己操作,但是現在功課太多上面催得緊,Mulo已經呈現崩潰狀態了。反正荷蘇這方面的專業也比Mulo強,乾脆和荷蘇合作教Azure部份......然後祂們在處理時,能量連結在一起,我驚覺席德爾的能量好大啊=..=",也許之前太不正經的樣子我已經默認把席德爾的階級往後排很久了(大概是貓眼中的低等生物那樣),席德爾則猛翻白眼XDDD

 
  這次仔細看看荷蘇,進修之後真的變了不少。但還是很優雅充滿氣質,也許可以用玫瑰公子來形容(啥鬼),這樣想來如果要形容安烈爾,可以用嶙峋剛硬又低調的懸崖(?)來比喻;潔希就是溫婉深邃的寧靜池塘;Mulo就是......就是一顆蘋果樹吧= =,我懶得想了。很大根紮很深又穩重的蘋果樹,就這樣。(M立刻爆哭翻滾說我是主角欸是主角欸!所以只好再加一行湊個字數……快去寫功課不要分心了= =“)
 

  之前身體狀況是安烈爾幫忙維護的,潔希補助;荷蘇回來之後就抓著兩位來總檢討。因為就年紀(?)來講,安烈爾是最老的(都可以當我祖父的感覺)知道的事情也最多。不過討論我身體能量代謝的事情,荷蘇還是這方領域的翹楚,看到荷蘇用嚴厲的語氣對安烈爾檢討我真的很驚訝,安烈爾居然也默認地虛心回應,更是讓我的下巴掉下來。
 

  說真的,認識祂們這麼久,依然對祂們專業的細緻分工與工作態度不可思議。屢屢在旁邊觀看,都學到不少。
 
  荷蘇也安慰我說,這次的排毒是必要的,發出來總比悶著好。安烈爾祂們也都盡力了,而祂過來收尾也不是巧合。順利的話,元月就能真的全好起來了。唔喔喔喔喔喔,我感動的要哭死啦~~我都禁食瘦了好幾公斤褲子變鬆了Orz 好想吃東西喔~希望我真的能好起來不要再癢了,過敏實在太可怕了......
 



後續

有人問荷蘇的感情,回答是祂有伴了哈哈,然後目前時間都被長老霸占了,因為要討論公事(我聽不懂的領域)

再談到和安烈爾的祖孫戀(?)長老們還超壞的說祂是萬年老處男,安烈爾居然還得意的說:我守貞等候真愛出現是值得的!祂們的觀念真不是我能理解的……


原來發文這天是冬至!!團圓了啊!


再關於我怎麼一直換守護靈,因為我們家有瘋狂發作業的長老們慫恿大家一直去進修= =,當守護靈的每天都得面對祂們的考卷,近水樓台先得考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