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祂們的訓練手法:以問題回答問題

  假日和朋友見面談到本靈的教導,我們討論出了有趣的觀點:「像是Mulo,為什麼喜歡用問題來回答小湛的問題?」
 
  原來當本靈或者靈性導師、團隊等等與我們用腦力激盪的方式互丟問題時,我們人身的覺知意識就開始思考了,串連祂們給的線索,也在無形中潛意識開始活絡地整理物質界與靈界中的能量,將抽象的概念整理得從無到有,以及在整理過往的經驗同時將振頻往上提升。像是整理房間的概念。
 
  過程很耗精神與力氣,沒耐性與講求效率的人就沒辦法接受祂們持續丟出來的問題與辯論的餘地,而選擇不聽不看不要接受的人也是有的。
 
  祂們訓練我們不會明講,而祂們也不想要剝奪我們思考的機會。如果訊息只是給予而沒有互動,非常容易造成倚賴及全盤接受的洗腦模式。祂們尊重我們身為個體,即使是本靈也尊重今世的人生覺知,想想還不可思議。
  
  Mulo也提到,祂喜歡當我是妹妹、女兒,寶貝的小蘋果。逗著我,看我成長,有自我意識與祂互動,串連更多情感的連結,自然更滿心喜悅。
 
  當我們願意對自己有耐性(無論是本靈對人身覺知、覺知地對待身體,或自己對自己的溫柔),也是在擴展靈魂的能量,經由思考,反省與良性互動的討論,不止更認識了自我,也整頓了內在紛擾的疑慮,更加完整圓融、平靜安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