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本靈打工賺資源

  半年前認識一名網友,當時小湛還有很多空(比起現在)可以深入討論他的問題。我發現他的本靈總是不在家而在外面打工,但是更奇怪的是,我看祂是第一次當人,資源還真不是普通的多(話說菜鳥也是有窮鬼的),為啥每天還拼命往外跑都不回家?
 
  既然本靈長期不在家,那想當然人身生活上總是有些關卡牽絆不順,例如過度敏感的體質(這對有資源的新靈魂也很少見,通常有足夠資源就意味身體可以設定的很好,反之老鳥則會因業力問題,即使有資源也得學習殘缺),身心靈整合不順,情緒大起大落等等。當時這位網友還沒有開天線,我也只能陪他渡過生命中想了結的低潮。我不會講太多靈性啦,只是情緒上的開導,免得對方過度依賴靈性。直到幾個月後他的狀況穩定了,慢慢的也開始能收訊和內在互動,我們就想辦法把他的本靈(我)叫回來或(他)綁回來,經過一段審問,最後終於搞懂他的本靈為啥要打工了。
 
  因為是菜鳥靈魂太過心軟,這世想幫忙扛龐大的家業為這家人消災,而周邊的親友狀況都不是很好,而新來的總是有遠大的幫世界理想嘛,所以,祂總共幫32個靈魂打工兼差。
 
  該死的,我和那網友都臉綠了。
 
  所以他的本靈資源再多,都沒辦法兼顧自己和一大票人的刻苦人生資源,得瘋狂打工填補。那這32人的人身本靈呢?恩,除了幾個包括他的人身父母上進地也在打工賺資源,多數的都是老鳥靈魂,懶得半死,打工也愛打不打,收入微薄,就得靠這網友本靈補貼了。
 
  ┴─┴︵╰(‵□′╰  


  您娘咧...........想當然眾靈魂倚賴這位網友的結果,就是他非常容易被怪人糾纏,死纏,一天到晚被別人的情緒與狀況影響。靈界的過度極端也是會影響人身生活的。
 
  還好是新靈魂沒有累世業力問題,我們就和上面討論開會,軟硬兼施的把這些該死的亂七八糟關係切乾淨,就算幫也幫重點人物,什麼幼稚園同學見過一面的路人,請自力更生吧。這次真是大開眼界了我。而網友也苦著臉無奈說:喔,真的是我的靈魂欸,我就是好心軟怕別人受苦......(他和自己本靈對話都無言到很想撞牆)
 
  總之最後他終於可以把生活焦點對準自己的成長了,我也能放手讓他和自己的團隊互動,更獨力勇敢地思考自己的人生道路。
 


  後來事後,我想想,不對啊?
  
  我認識幾個老鳥靈魂,也是一天到晚出去打工不見靈影,人身也無奈,但為了賺資源也只能自己加油點了。可是看對方本靈打工那麼久,怎麼還是沒多少儲蓄?而我這回認識的菜鳥靈魂可以一次扛32+1份的兼差,雙方賺錢的數量......似乎不成比例?
 
  長老就幽幽地回我說:
 
  "人身、靈魂都一個樣的。如果人身愛玩又不負責任,嗯,靈魂也是這個樣子,自然賺不了資源了。"
 
  好吧,這給我對許多人身狀況解了很多惑= ="



 
  可是人身一直窮下去也不是辦法吧?我問。祂們也無奈回:因為還沒學夠教訓,都覺得還好。只能再過幾世,直到靈魂真的被逼急了,自然就會改變了。或者就是人身覺知可以直接與靈魂團隊互動,逼靈魂的靈魂改變,自己也一起改變。所有的改變與更好都得從自己做起。
 
  地球真是現實的世界呀=_="
 
  來這裡的靈魂都是來面對自己的抗壓力與適應力......受夠了才會認真地面對自己的人生。就是那種:"祢們把生活當屁,生活就把祢們當屁給放了。"的考驗之地吧XD
 




  補充:

  靈界的資源不僅僅是功德分,還有靈(人)脈、金錢能量的流通、業力的疏通小工具、靈魂今世人生發展的流年運勢配額。隨著打工的類型不同,有的可以廣結善緣貴人運多,有的可以累積功德點數買幸運,有的可以鍛鍊靈魂的專才提供來世的學習與星際世的遊學機票,或者單純地幫地球分解負能量、處理穢氣同時學習該如何把這技術應用在人身排毒上。打工非常多種,就看靈魂的需要去選擇類型,當然所耗的能量與回饋也不盡相同,就看各個靈魂的取捨。不過多數的靈魂,說真的,還是喜歡當替代役,賺一點錢,做相比起來輕鬆又能泡妹泡哥聊天的打工了。
 
  如果你是很懶的人,那我想勸告,就別奢望你的靈魂有多勤奮可以打工給你買好康的,還是回來自己的生活,自己努力加油吧。至少你的努力可以影響到靈魂,上面會看人身的積極程度來給靈魂施壓改進。因為地球的自由意志屬於人身的範疇,並不包括本靈的部份XD (所以我家長老才能給許多家的本靈額外發考卷斯巴達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