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拒絕靈擾:耳邊的"聲音"

  昨天的文之後我想談更多收訊的問題。
 
  至今開版談過話,認識的網友至少有1/3天生就是敏感體質,這1/3內又有1/2的人從小就聽得到"聲音"。比例之高令我驚訝。但在這樣的人們中,絕多數的人都是害怕"聲音"居多。反過來請教的少之又少。
 
  這些"聲音"經常無法控制地在耳邊呢喃,說出誰要出事了,誰要結婚了,誰要死了等等完全準確的預言。或多或者讓當事人感覺自己帶衰不吉祥。
 
  所以這樣的朋友是抗拒收訊的,即使他們心內有股微小的願望希望可以和更高層次的眾生互動來解決他們的靈擾問題,可是不知道該如何處理,或者也找過一些老師被敲了不少錢財之後,更反感地不想接觸所謂的高人,避而遠之。
 

  與這類網友不少的互動之後,我遠遠地觀察他們身上的"聲音"來源,發現還真不一定。可能是菜鳥團隊(包括本靈)急於想取得人身的信任才講得夠多,但也可能是外靈包括冤親債主故意講這些騷擾他們的心性帶來恐懼無法正常生活,可是也有地球神想獲得信仰的能量而引誘著信任......正常的天使與菩薩不太會用這種讓人不安的話語互動啦,機率很低。所以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定。


  
  既然如此,我會希望有這類狀況的朋友們冷靜,無論傳達給你"聲音"的眾生自稱上帝、神、耶穌、大天使,還是某神、撒旦,或宇宙霹靂無敵外星人大王;你們多想想,祂們在八卦什麼?換句話說,假設祂們是人吧。一位黏死你的親友總是拉著你說:「我跟你講喔我超強超準的,我說誰死他就死,我說誰好他就好,你不想聽也不行,我就是要講,講到你信我覺得我很準很厲害。」
 
  講話就講話咩,卻講些攸關生死病痛讓人不安的話語,到底有何居心?當他如此誇張的強迫你收聽他的話語,還不准你摀耳與關門......有沒有想過:他講的那些人會發生的事情,"干你屁事?"
  
  小湛在認識許多各層次的靈界朋友之後,我發現善良眾生有一個重點現象是:"祂們不主動討論除了我之外的別人。"層次越高的越是如此。因為直接互動的是我和祂們,干第三人有甚麼事?除非我問第三人的問題,但祂們卻談的很少,更多時候,談的都是我個人的問題,我的體悟,我的觀察,然後鼓勵我說出心得。祂們鼓勵我表達自己。
 
  即使Mulo一開始與我互動時,講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能量流動與有趣的現象,也全是我生活周遭與我活動的事物,但不包括人。如果談到第三者Mulo也只是笑一笑要我別放心上,別計較。


 
  這可有趣了,那如此八卦的靈界眾生......我們講得婉轉點,無論祂們是誰,你是否也覺得祂們太多嘴了?祂們沒有和你討論你的生活態度與你的能力發展,卻一直講別人的生生死死,像是半恐嚇半利誘地吸引人信任與跟隨。若是自己的團隊還好,若是外靈就不妥了。我曾經提過,信仰,就會送給祂們能量。讓祂們茁壯,更死賴著你不走。
 
  所以不看不聽沒有斷絕的方法,祂們還是三姑六婆地在你耳邊念不停。我會建議,你返回去問祂們話,和祂們辯論。當聲音說"這個人要死了",你可以反問"為什麼要告訴我這個?他死了是他的命我無能為力,你是在詛咒他嗎?"如果對方開始狡辯,或假裝沒聽到,沒關係。
 
  你可以來更硬的,讓腦中充滿: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多少都可以,越多越好,連你的腦袋都塞滿滿的)

  我自己實用上會更粗俗一點像是:
  恁祖媽問你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幹還不回答?(爆氣)

 
  甚至具象化到想像"為什麼?"文字立體化,像雨滴大量砸落落在說話的靈身上,逼祂回應你,或最好逃走。如果祂還是不肯退,你就加強力道讓自己的意念更充滿"你不回答我就會淹死你"的奮戰到底覺悟。這是你的身體你的家,你保衛家園天經地義,對方是站不住腳的。意念越堅定,氣勢就會更強。

  別忘了你是人類,靈魂加肉體有能量加成效果,沒肉體的低頻靈是沒法抗拒的。
   
 
  這有用嗎?當然有用。
 
 
  想像也是種能量,就像回憶也是種能量,讓你的心情與內在頻率立刻提升或下降。想像本身就是靈界的"轉念即成事實"。別擔心給層次高的惹麻煩,祂們細膩的振頻可以立刻關掉我們的干擾,隔著安全玻璃冷眼看著,等我們冷靜下來。
 

  面對來路不明的祂們,用理智與邏輯,一個個反問回去(就當作在開會努力的聽取會場上各種意見,不必慌),然後同時間思考祂們說的合不合理對你是否有確實的幫助,或只是花言巧語。記得你是你的主人,你可以判斷,把做主的能力拿回來。(干擾是靈魂還不適應地球的生態造成的設定疏失,而你可以經由認識本靈開始入門,回頭修改你的人生設定。(也就是經由互動平整頻率和管道)


  這招主要是針對低頻的外靈(這囊括心懷不軌的任何意念)。為了與我們互動,祂們勢必得把頻率調得與我們共振,足以對話。簡單說就是祂們搭起橋,在你耳邊念不停,引誘你也創造信任的橋走向祂,你們之間就有能量互動了。
 
  那麼你當然可以靠你的意念反過來騷擾祂們,用牢騷念不停壓迫祂們把橋撤掉逃走。低頻靈要造一座共振的能量橋得花很大的力氣,舉例來說,高靈天使就像直升機可以給你空投補給,揮揮手不帶走一片雲彩離開;低頻靈得從谷底爬上來開始架設欄杆圍籬爬上你的山丘之上,過程辛苦萬千,但也別太可憐祂們了,因為你全身好吃的能量讓祂們垂涎欲滴,懂嗎?別傻傻成了祭品。
 

  如果是你的團隊,那就更簡單了。連上一篇,祂們的工作就是要與你互動,引導你思考,幫助你整合思路,開創獨立的思考。(當然祂們也可以先弄個安全玻璃隔開你的發飆)
 
  所以我們不是對靈界眾生手無縛雞之力,方法有而且很多,只在於能否抓到訣竅,針對問題一一破解。我是被訓練到可以直接判斷是否外靈了,也是一瞪眼一聲滾,就可以快速了事。(文章內的騷擾法是初階建議啦)
 

  以上心得是小湛這幾年情緒時好時壞,有做親友團隊實驗的結果。我當然不是乖寶寶,有時候祂們講太多大道理我也會發飆、咬人(靈),然後祂們就直接開結界任憑我大哭大鬧摔桌子摔椅躺在地上打滾,隔著安全玻璃吃餅乾泡茶(讓我可以看到祂們無恙地等著我的愚蠢結束),等我鬧夠了沒力氣了,再過來抱抱或者繼續唸......
 
  對啦這麼厚臉皮的找祂們麻煩確實不太好,可是也發現這對外來騷擾的低頻靈就超有用,例如我想像搬起石頭要砸過去,阿飄就先跪了跟我道歉說不會再玩了。(過去許多暴力範例就不再多說)
 
  好啦以上,希望這招對有靈擾的朋友有用。前提就是不要怕,別怕!沒什麼好怕的!給這些三姑六婆教訓吧!取回你自主的力量!



補充:


  我建議如果祂們講的成真,千萬不要覺得愧疚、以為是自己的錯。讓你產生愧疚感,讓你心情變差,能量低落就會散失,祂們就可以撿你流失的能量來吃了(通常不報喜只報憂的都是這種心態)。

  祂們只是看到對方的藍圖而告訴你,你也不能干預。事實上我看得到越多不管是未來的好事壞事我都不能講,會犯法的。除非是對方的藍圖需要一點壓力,我才會講一點,還是婉轉的說。不能直球破梗。
 
  不管會不會成真,都祝福對方,以及對方的親屬不會有太多的波及,能夠快速好轉。我們能顧好的只有自己,以及先把三姑六婆趕走再說。
 
  團隊也挺嘮叨的,像是一堆媽媽跟在你旁邊。不過好處是也會教你很多,陪伴你每一段路,和你分享心事與鼓勵。總之靈界有很多層考試,都得靠自己重複鑑定,與祂們互動切磋,你才能找出適合你成長的方向。


 

1 則留言:

  1. 媽呀!我發現我就是那兇兇的崽...
    如果發現腦子裡有不好的聲音.
    天外飛來的那種
    我就會想像甩她倆嘴吧子...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