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五段式收納天線

  好一陣沒注意祂們了(過敏真是分身乏術整天想著該如何照顧身體),隨著身體康復開始有餘力東張西望。今早突然想到好久沒和仙佛導師席德爾說話了,這幾天也不知道身體調整什麼樣了,就仰頭盯著祂看。

 席德爾神秘莫測地盯著我笑。咦,以前話不是很多嗎?還是發生甚麼事了我怎麼沒聽到祂說話?再困惑地盯著席德爾五秒,祂朝我的腦袋拍來,抽出天線。我的感官突然更鮮明了。也終於聽到席德爾哼哼著講著這幾天祂的努力,但我沒專心聽。因為我的天線變了!
 
  天線變成組裝式的,還分成五段式可以壓縮收納,這是為了省空間還是省力專用?
 
  "兩者都有啦,而且頻道會更乾淨,不會有太多雜訊涉入了。"席德爾很得意這些天施工的成果。讚賞地打量自己的成品。
 
  嗚喔,因為太新奇了,我拉著WIFI天線收放,運作的很流暢,但是抽插到一半我默默地停下來說:"這樣感覺好猥褻。"
 
  "猥褻你個頭!死小孩講話不會乾淨一點啊?腦袋中都裝什麼怪東西啊!"

  席德爾立刻翻臉拍打。
 
  好啦我又沒嫌棄只是碎念一下這天線的翻譯方式,反正天線長在我腦袋上又不是祢頭上......我本來就不正經到哪裡去,活在地球上本來就會變成這樣,祢就別太在意了吧=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