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小湛2016春季販售活動(活動已結束)

Mulo的靈魂光彩


  哈囉我是小湛,2015年過去了,作品卻沒有特別多(摀面),一樣這次購買皆需要預購,1/19(週二)開放填單,1/24號(週日)截止。



  這次的產品項目有窗簾、陶瓷吸水杯墊、卡套、日記本、貼紙

  本來說好的Logo印製的束口袋,廠商年後才會處理我們的少量單T_T,因為太嚴重拖到只好改成下次再出。但是別傷心,因為經過高人(?)指點,我們決定使用壓印與進口絲麻的高級組合,讓各位的等待是值得的!再搭配三月救助流浪動物的公益活動,小額捐款會送束口袋與抽礦礦,或者單純買束口袋也行,現有產品也會在三月繼續開單。只是這次販售的產品包括日記本與桌曆,因有時間上的使用需求,想使用的人可以先買先用。


  接下來是這次的產品介紹:



  ☸ 窗簾的能量意思如字面:守護內在

  當初構想是,房間是我們最放鬆也最無防範的休息地方了,如果可以不要讓阿飄飄亂逛或有奇怪的眾生過來玩就好了,不然每次揍飛祂們我也煩呀,結界也是有時間效力我又沒這麼勤奮(欸),礦礦也要休息的好不。對啦,這是小湛的懶人點子才促使的產品 XD" (* 主要防沒緣份的眾生,有緣份的就是自己的功課了)

  窗簾可以捲起來調整高低,或者擋著窗戶卻還能保持通風不被人看到隱私,實在太好了。

 
A4紙與美工刀的比例
135X185公分,可以嵌在牆上或天花板,可收放調整。
國內含運,外島與海外都會折運費100於別的商品之上。




   ☸ 陶瓷吸水杯墊、明信片、桌曆圖案:




  ☸ 杯墊追加款:



  


  小湛用了心想事成的杯墊一陣子,發現很好玩的現象,就是我居然看到有彩光會隨著圖陣流入杯子內耶!





  ☸ 桌曆

  尺寸:15 x 17 cm
  材質:銅西卡200g
  印刷:每本13張 / 雙面彩色印刷
  裝訂:黑色雙線圈
    今年為了方便使用把版面加大,同樣會有每個月的溫馨小語提示。

2016(左)與2015(右)的桌曆大小差異




回去翻了一下去年做的桌曆,發現小語都好動人,怎麼今年排的感覺就弱掉了,我就問:M君你是談戀愛談到沒靈感了嗎?
 
Mulo立刻噴淚大叫:那傢伙去進修了,我現在好多的作業,沒那個閒情逸致想了啦!!!
 
所以現在是被思念之情佔據腦海沒空想了(被巴)
 
看來我只能靠自己努力一下了......(托臉
寫了這篇之後,M大喊要雪恥,終於把小語都拼出來了。沒辦法,我也知道我的個性得逼一下,祂會上鉤真是太好了



   ☸ 早期畫的Logo貼紙(與杯墊的Logo中心不同)




  這張貼紙試印時是不透明材質的,而且直徑5公分太大 ="=(除非拿來貼臉上還是去抗議啦) ,所以我們再去尋找別的廠商印直徑3公分的透明貼紙。





 ☸ 雷&Mulo卡套:


  卡套是軟性防磨的材質,不透明且色彩挺不錯的,悠遊卡和身份證健保卡與會員卡等都沒問題,為了方便拿取也讓卡套寬鬆些,最多可塞四張卡(但是這樣不太好看啦XD)。

  因為證件卡套價格又更高了,而尋找過程看到的印刷色彩都不適合,就取消了證件卡套的選項。

實品顏色比較深

背面是線稿






  ☸ 雷&Mulo日記本







  ☸ 最後閒談:

  販售產品這部份,小湛會逐漸減少談論能量方面的效用,讓喜歡的朋友收藏就好為主要目的。能量的部分或多或少會有些(畢竟畫圖的初衷都是為了讓自己開心、或者整理新下載的能量通路),我畫圖帶下來整理過的能量,或多或少會+3%~5%的小幸運啊,小開心或順利而已,不代表百分百求取功名招桃花什麼的,只是說會把你既有的條件增強而已

  我也不打算只為了能量而畫圖,那整個就偏掉了。人在物質界活著就是好好的當個人,能量可以等到死了回去再瘋狂徹底的玩。我純粹是我可以滿足自己的生活與自己的能力並連帶幫助別人,但不會刻意去幫。有的話也會限額開放某些能量活動,畢竟只要牽扯到能量就會扯到業,能量一直都是正負一起循環的,我勢必得讓自己分擔個案的部分,尤其業力不是卡車一衝就來,而是隨時間累積起來一次來個大山崩,那山崩可能是晚年或下輩子。但我已經沒打算繼續留下來,所以幫忙是有限制的。
 
  即使我的團隊教導我如何分攤業力流我也不想冒風險。我會依照我能力所及的部分來消化這方面專案的個案業力,也抱歉我不會把這當正職。因為小湛家這兒抱持的想法一直都是:「人們生活上發生的問題都是有待學習與發展解決的能力。」我不會剝奪別人的學習,現在又到處都是靈性工作坊,真的很急需要外找的援助很多不缺我一個。

  所以我還是希望回歸輕鬆愉快的藝術層面:

  欣賞作品,純粹的珍惜,用親和的低成本價格把我成長的過程分享給親愛的人們,這樣就好了。





  意猶未盡的朋友可以回顧過往的販售產品: 2015,1月  2015,4月

♡(*'∀`*)人(*'∀`*)♡ (((*°▽° *)八(* °▽°*)))♪

  感謝大家的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