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2016行事曆閒談



週六晚上以為是頭髮綁太緊頭頂不舒服,直到今天才確認又進入了整頓頂輪的狀態。我放空腦袋忍受"媽媽綁太緊"的不適感,連圖都沒力畫了(眼神死)。
 
  目前坊間挺多人也開始有鑑定本靈名字的服務,那是否接上對的管道我就不談了。反正如果需要你學習,你就是會遇上課題。而時間到了,自然會接穩。
 
  我會完全停止鑑定名字的服務。因為我有別的事要幹了,要把資源(包括靈性管道)挪到另一個地方開始發展,從拓展物質上的事業開始。靈性我會完全當成興趣,也不再對外開放。而在轉換的這段時光我已經被預告會關天線一陣,其實有種鬆了口氣的感覺。留下的文章也夠多了。也許我會換個方式再談論我所面對的世界觀。
 
  人總是要好好的把當下的人生過好吧。知道的太多,做的太少,更會讓人分心覺得不滿足。
 
  總之,從現在開始到7月前小湛也會給自己很多緊迫的行事曆,把星界守護祝福處理完(將來復出的限量活動還是會有這項服務),物質生活也告段落,以及很多零碎的小事弄完,小湛會進入休眠中讓能量重新整合。
 
  那和這次通頂輪有啥關係?我也覺得很莫名,我已經做好會關掉天線好好在物質界生活的打算,祂們還勤奮的疏通能量......說人的一舉一動都有能量。這是要把馬桶通更順,一顰一笑都可以幫助人= ="(回眸一笑的驚悚感?)
 
  反正不管祂們的解釋了,不管是靈界或物質界我都有自己明確的目標,該休息就休息,該做事就做事。整體心態挺平靜滿足。我知道我有我的定位,別人也有他們該面對的功課。放手讓自己學習,也讓別人學習,不要怕犯錯。
  
  終究我們需要的是陪伴,不是知識。再多的知識畢竟是身外之物,經歷了才能轉為智慧,成為體恤的尊重與默默相隨。
  
  別害怕你生命中發生的任何事情,也別擔心你做不對。你的內心總會告訴你,你只需要相信,即使困難也能靠一步步解決,從小地方建立自信,知道自己很好。這是我們的生命,在地球上美麗的生命。沒有任何老師、高人、天神、仙佛可以取代你的生命。因為這是你,獨一無二的你。
 
  現在嘛,我只希望脹脹的腦袋可以趕快處理好 ="= 上班都沒辦法專心了。

1 則留言:

  1. 看到鑑定本靈名字我眼睛都亮了,好想知道~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