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古物淨化天使

0115


我通常都邊工作邊有空畫,有時候畫一筆得下載一下子能量,隔幾分鐘或幾小時再回頭去看。突然狂衝飆圖真的是少數。我最近也不知道在衝什麼,重點是我不會累欸!嗚嗚好感動哦,想當初曾畫一張可以弱好幾天,我終於長大了!
 


  剛才畫古物時發現,原來我畫圖時會有淨化天使過來幫忙分解陳舊的能量線。當我畫到某個基底時感覺到,這土塊有混著人骨還是動物骨灰(類似骨瓷的燒窯黏性加強作用),來幫的淨化天使突然就吐出來了。(就是祂吐了我才發現天使的存在XD" 太專心了平常沒特別注意)
 
  我詫異地看著祂狼狽的抹臉邊哀叫:"為什麼小湛妳可以這麼淡定!為了這個工藝品死掉的生命好可憐啊,難道妳不覺得嗎?那麼痛苦的死掉,被燒掉,嗚嗚嗚~~"
 
  祂一下子就哭成淚人兒了。

 
  "噢,還好啦。"我尷尬地說:"我有25年吃肉的經驗更別說過去累世了,吃素也是近幾年的事情。每天和依然吃葷的家人與同事一起用餐,天天看著各種肉類烹調物......習慣了就還好啦。我以為祢已經有心理準備了。"(然後腦袋播放我淡定的吃素,家人在旁邊啃雞塊、吃豬肉、喝魚湯的畫面)
 
  結果祂又吐了XD" 指導靈們苦笑的說,新來的新來的,別太在意,先去旁邊休息吧。
 
  加油啊孩子,地球是很艱辛的,至少祢不孤單啦!還是有很多大愛的人們願意挺身保護動物與人們的生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