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太陽健康檢查



  假日賴床都可以記得和團隊互動的細節。超好玩,應該說人已經醒了還躺著望著天花板不肯起床,一位靈性導師(也算是朋友啦)說祂要去外面視察,問我要不要跟?我說好哇,就感覺到意識有一塊跟著跳入某UFO,我超震驚地問我家也有UFO?靈性導師說有啊,兩三台吧,因為來往家裡的眾生層次差異很大,跑的業務很廣,為了方便行動每台的配備都不同,現在搭的是短距輕巧型的。
 
  於是我們繫上安全帶XD 一下子就感覺到自己咻地(船艙是透明的)飛到我家上空還可以往下看到風景,再咻地一下穿越大氣層(也太快),然後直衝太陽。太陽一下子就貼近眼前了,靈性導師說等等噢這個光譜要過濾一下,調整螢幕下的銀色平板界面,突然看到本來白光的太陽色閃過一層遮罩(咖啡色),再疊一個遮罩(綠色),很快速地再疊了兩三層幾個顏色,太陽就變成一圈柔和如月亮的球體。
  

  然後船內儀器就自己開始分析了,因為前面我說的這些發展不出五秒包括我離家飛出去的時間,我才有機會低頭看看自己,恩?看不到呢?雖然我還很清楚有大半意識仍躺在家裡床上發呆,但怎麼分身也看不到呢?以及這艘船有多大啊?我仔細感覺一下,好像比我房間小一點,六坪左右而已。透明得好像水母的感覺w
 
  靈性導師並不忙,祂只是要盯著儀器有沒有穩定的運作,算是很閒暇地回答我說:"每個人的靈魂能量都不同,假設你是1000毫升的能量,我是2000毫升的能量,這台觀測器只需要2毫升的能量就夠了。這麼細微的狀態妳只能往外感知自己,但不足以感受完整的妳的形象。"
  
  噢噢真酷欸= =+ 
 
  接下來靈性導師又操作了一些手續,我明顯感到小艇的能量急速提升,靈性導師說正在轉換維度,要用更高的健康檢查頻率來校對太陽的健康。我問小艇的基本頻率是幾維?靈性導師說是9。但是現在我們要調到11才能看到更廣的能量交互作用層面。11維就是這小艇的極限了。而12維是仙佛或星球/宇宙設定團隊自己過來看就可以的層次,祂們的智慧線路也省了輔佐的儀器。
 
  靈性導師說祂自己也可以親自過來啦,只是看我沒事順便載我出來玩。但是若要帶我就得用比較多的能量保護我,也許我靈魂層次有達到,但要消耗的注意力連帶會讓身體有些能量上的影響(可不止2毫升的能量),太麻煩了。出來玩沒必要搞得那麼累贅。
 
  小湛覺得超有趣的,能這樣玩真的太過癮了,把握機會努力問:那外星人也是一樣的太空船嗎?祂們也會這樣觀測地球嗎?
  
  靈性導師聳肩回:"能被肉眼看到的太空船用途和我們現在用的完全不同啦,那種大概可以介於2-6維間,這些存有的載體與文明技術是另一回事。拜託宇宙有多大,維度有多廣,船艦型號五花八門的,我們自家用的家庭號和那種執行特別任務的不同啦。我就是來自另一個宇宙的啊,工具能上手就行。"接著靈性導師告訴我這台小船是某星製造的(那星球名是黃藍的能量光無法翻譯= =,存在地球無法觀測到的能量界) 
  

  小湛好奇死了,再問為啥要過來觀測太陽?同時我感受了一下太陽的星靈(之前都喊太陽姐姐),噢?有種小貓睏倦縮起來打瞌睡的感覺。嘿~太陽也會睡覺呀?(接著覺得我好像在說廢話,太陽的物質狀態會持續燃燒不等於星靈不會休息)
 
  靈性導師立刻阻止我(祂好厲害都知道我在感受別人)說:"妳先別吵祂,不然祂太興奮脈博會不一樣......"
 
  "呦?是誰?是小湛嗎?好久不見!"太陽立刻翻過來(應該說注意力集中過來)笑燦地打招呼,靈性導師翻了個白眼,嘀咕地說既然都醒了,祂只好去運算清醒脈搏與睡眠脈搏等等的差異,就轉身去弄機器不理我們了......(這脈搏我也不懂是啥意思,應該是指星靈精神能量上的XXOO吧)
  
  我問太陽姐姐在累什麼啊?祂說最近能量灌下來沖刷得好大,所以得多休息。我驚訝地說:但是地球的光就是來自祢呀?太陽再笑說:不不,我們太陽的光呀,是來自銀河系的中央恆星群傳來的高頻能量輻射波,整個銀河系的太陽都是用肉眼不可見的高頻光來互動、傳能量的。而接收到的能量再經過各自太陽的消化,翻譯翻轉成本星系內需要的光之養分。像是進化的能量就分很多種,帶動基因改變、適應時代的意識覺醒等等。而中央恆星群是吸收黑洞釋出的能量(祂還笑我之前不是寫過維度的文章嗎= =" 我尷尬地說那是Mulo講的我忘了咩),恆星群也是把黑洞傳來的別維度的能量整合,利用爆炸或誕生的光輝(包括不可見的能量波動)擴散到整個銀河系內。
 
  聽到這裡好感動喔= =",雖然中途有點懷疑是不是我太睏幻想出什麼,但祂們一直講出我自己都想像不到的話,人很難想像出連自己都想像不到的事情吧?

 
  最後太陽姐姐提醒我說,因為這波來自中央星群的進化光非常強烈,祂也會持續地轉譯發給地球與別的行星,今年或者往後幾年很多人的人生也會大沖刷(情緒起伏),要多穩住。因為我之前排過月曆摸了一下2016的藍圖能量,感覺的確很衝擊,所以聽到祂這麼講也不意外。
 
  靈性導師等我們的聊天告一段落,就說儀器都檢定好了資料也整理好了,還送給太陽星靈一份,並叮囑一些注意事項(靈性導師可以自由的穿透床艙跳出去活動)然後我們就打道回府,接著待在身體周邊的指導靈就開始推我說:"回神啊,起床啦~起床啦~都過中午了再睡屁股就變大了啊~~(超級機車的鬧鈴模式)"


 
  偶爾出去玩玩真的好快樂喔>w<
 
  對了後來Mulo還把靈界的住所提升改變位置,把舊物大拍賣,結果祂專心在家裡書房讀書寫資料,只有我在協助叫賣順便和新鄰居套交情~這又是另一個故事,就懶得打了哈哈。


 

1 則留言:

  1. 很多篇看下來,都可以打上「真是太神奇了」這句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