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食蟻獸



前幾天能量抓得很爽,今天就開始感到吃力,一直抓不到細緻的感覺,摸了老半天只能說這張圖勉強過關了,Mulo說真正的挑戰才開始呢= =+ 要進入重點了,啥?
 

  然後剛才去冰箱挖果醬泡茶(挖兩匙),某指導靈:"恩~有點多了。(我再挖一匙)欸,不要再加了,會胖死妳喔大屁股!妳這個蜜蜂!"
 
  我一臉淡定(隨便祢們怎麼叫我就是要吃):"蜜蜂?是螞蟻吧。祢去查一下地球大百科去,去去。一點都不認真。"
 
  指導靈詫異地看隔壁同伴:"蜜蜂不是採大量的蜜,自己不吃?"另一位指導靈點點頭,拿出一本百科全書:"會吃,但不多。祢看看。"
 
  原指導靈k了一秒把書全看完,闔上,繼續對我唸:"妳這個食蟻獸。"
 
  我莫名其妙:= = 這又干食蟻獸什麼事?
  
  指導靈:螞蟻聞蜜來,食蟻獸吃螞蟻,累積起來的蜜的濃度不是更高?
 
  我:............祢這個神邏輯,算我服了。







  後來,因為被我笑了一整天,團隊都稱呼祂食蟻獸了(大家都好壞w

  食蟻獸指導靈摀臉:不要再拿這件事講了啦~~



  ( 其實大家在靈界都可以一秒K完書,都是天才啊,只是來到地球得慢慢累積知識與能力,是很大的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