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月21日 星期四

靈界的突然進修會診

小湛目前的能量狀態


目前荷蘇擔任小湛的身心顧問,和健康指導靈不同的是荷蘇的位置比較像是約聘的靈性導師,不是時時刻刻都在的,就偶爾冒出來提醒大方向,像是要今天要特別注意內在活動喔,要適時的把魂叫回來等等。那費鷗則是確保物質身體健康方面的專職指導靈。
 
  這是昨晚上瑜珈課之前發生的事情。上課之前如果提早到了,我喜歡盤坐進入冥想狀態安穩身心。可以正大光明的打坐是挺爽快的事情,雖然偶爾環境吵雜,也當作是鍛鍊自己能否專心到忽略外在干擾。
 
  就在我和往常一樣專注於心神的凝聚中,荷蘇突然跳出來說:"嗨小寶貝,等一下有些XXOO的事情需要妳去處理,先做個準備。"
 
  小湛一時間沒聽懂XXOO究竟是啥,有時候靈界的觀念太跳脫腦袋翻譯不及,就像一團模糊的概念。而荷蘇拍拍我的腦袋後又匆匆跑掉了,我就想,大概又要在課程中更專注地運氣代謝能量吧。我經常把瑜珈結合氣功一起練,不過基本上這是同一件事情只是從不同層面切入XD
 

  所以我也沒想太多,當上課鈴開始,進教室拿好瑜珈磚坐好等老師來,突然間感覺到有頭上有股強大的吸力想把我部份覺知引過去。什麼啊我還要上課欸!我拼命抵抗努力紮穩氣場,Mulo突然冒出來猛搖頭說:"快點去辦任務在這裡拖拉什麼?"然後抱起我的意識往天空拋。(我大概有20%還在注意教室內的活動,80%被丟出去了,也就是所謂的意識分身啦)
 
  可是我要上課阿喂,不專心根本上不了了啊?我嘀咕死了但既然被丟出去也只好趕快瞭解我要幹啥,平常這種狀況只會發生在睡覺時,會發生在清醒時真的太少了。
 

  我感覺被吸入天空中的一塊大洞內,穿越到了很像峽谷的陰暗地方,接著因為速度太快,我就像打彈珠遊戲似的在兩面岩壁中來回彈跳(超蠢),還一直往下掉。發現停不下來,我才不妙地趕快用某種能量編織成蜘蛛絲往周邊延展,先穩固好自己再說。於是我卡在兩片沒有盡頭的岩壁中尷尬地東張西望,更尷尬的是教室內的我看到老師來了,可以趕快把事情解決掉嗎?畢竟繳錢了就是要上課阿不然幹嘛!我脾氣很不好地大聲嚷嚷,上面就是沒吭聲,團隊也不說話。Mulo也不見蹤影,看來只得靠自己了。(一肚子火)
  
  我掛在這兒還能幹嘛呢?我想起團隊有教我某種掃描的方式,於是感知外擴,我發現岩壁上有一塊區域有生命跡象(?),但是為了預防萬一還是多探查周邊遠方,後來確定這兒應該是某種空間的夾縫。既然有另一個存有存在(只是感覺祂在睡覺),我又急著要上課,只好先叫醒對方再說。
 

  我來到那到門(還是防護膜?)的前方,極度不耐煩地用力敲大吼:

  "喂!祢有聽到嗎?是誰啦?我要出去祢知道哪裡可以出去嗎?還是有什麼任務趕快弄一下啦!再不開我會動手拆門了,喂!"
 
  屋內的某靈驚醒,詫異地開門。

  小湛抱著胸口兇巴巴的劈頭就問:"叫我來這裡幹嘛啦!"
 
  "妳是誰?我沒叫妳來啊。"對方一臉莫名。
 
  "那我也不可能沒事來這裡吧?瑜珈的月費很貴的我要趕快回去補回來!"我臭臉的說。(祂們好壞,故意抓住我想認真上課的心態,逼我短時內充滿爆性壓力的凶惡態度T_T 平常我是很溫柔的,真的啦!)


  "瑜珈?"祂愣愣地呆著。

  小湛也一頭霧水了。再交談兩三句,祂和我真的都不知道我被抓來這裡是幹嘛的(汗),我的怒氣漸消,這下可糗了,我不會誤會什麼了吧?對方還很客氣地邀請我到家裡坐著還泡茶拿餅乾給我,這位存有說祂來想想這是怎麼一回事,得花時間連絡一下朋友。超級窘的啊,小湛侷促地坐在那兒待著(從剛才到這段時間不出五分鐘,瑜珈老師開始引導同學放鬆),接著我突然想到,如果現在的環境沒問題,是不是問題來自祂還是我自己的身上?
 
  心念一起我迫不及待地立刻掃描對方全身,掃完了才赫然想起我這樣太失禮了,因為這就像是當眾看對方的裸體一樣超過份的(祂還捧著點心眼睜睜的看著我掃描自己,而且祂也一點問題也沒有T_T)。
 
  後知後覺地覺察到我多麼過份的冒犯人家,我只好哭喪著臉抱對方大腿說:

  "不好意思啦我太急了沒經過祢的同意,不然我也給祢看光光好了,我也只能這樣了,要殺要剮隨祢了啦!"
 

  這位存有噗哧一笑,祂很中性同時具有陰性的晚約與陽性的個性,將點心放到我面前後說:"妳的靈魂特質很特殊欸,那我就幫妳看看問題是在哪裡......."
 
  因為某種線路的關係(?)我和祂同時可以看到掃描的結果,結果,欸?問題真的在我身上?我看到我的靈體內卡著一些黑黑的碎塊還有一些空洞。
 
  "噢,我知道祂們派妳來的原因了,因為只有我會修補這項技術。別動喔,我來調整。"祂很快地拿出幾個光的能量工具,量衣服似地溫柔地為我編織某些能量。
 



  原來對方是醫生啊啊啊啊啊啊!!!!(崩潰)
 

  病人居然這麼兇暴的敲醫生的家門、還差點痛毆對方--結果問題出在我自己身上--虧我還經常替醫護人員抱屈,結果我自己就是暴力份子!感覺到我羞愧到想埋了自己的情緒,醫生哈哈大笑。

  "這沒什麼啦,我遇到更兇的,沒辦法。不兇悍點的叫不醒我,我太喜歡睡覺了。"
 
  小湛:".........."(心想祢這麼抖M和某M有得拼了<欸)

  祂還安慰我說是常有的事嗚嗚嗚,還說像我這麼小的小孩這麼恰很少見很可愛otz
  也太抖M了別這樣好嗎?


 
  調整好後祂把我送出家門,果然天空就出現黑洞傳送門把我吸進去,然後丟回教室的身體內,正好趕得上課程的第一個動作。

  回來後我超無言的問樓上:"祢們啥都不講就把我丟過去騷擾人家是刻意的喔?"
 
  樓上裝無辜:"荷蘇不是要妳有準備嗎?"
 
  我摀臉大叫:"是哪種準備???我不知道啊丟臉死了啊~~"

  團隊表示 :因為小湛只有被矇在鼓裡的狀態最凶暴了,正好可以吵醒對方......


 
  後來我寫了一大篇道歉信與禮物們寄過去。不過都被退回來了。靈界郵差的理由是:空間被鎖碼很難找到,找到了又吵不醒對方。
 
  好吧,隨便了= = 靈界真有一堆怪存有。
 
  然後經過調整,感覺身體有輕一些,也被配一些奇妙的裝備,總之也是無法翻譯的奇怪東西......不管怎樣,這次的經歷太特別又太尷尬了。誰快把我給埋了吧。



後來這位醫生稍後清醒多了,好奇地打聽我的來頭(畢竟不知道祂是誰還能來亂的屁孩挺少見的),聽說Mulo曾經被上面動手術過,連帶我有些調整,立刻提著工具箱興奮地想衝來我家研究活體生物(?),荷蘇就把祂踢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