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燒淨、衣物作法的原理,舊物品的能量

0115


和朋友聊到燒淨的道理。
 
  之前談到燃燒是有能量的,而有些宗教除厄運時會燒衣服來舉辦儀式。能量上來講,火,是把物質的能量轉回為能量。我們人的氣會留在衣服上,其實不止衣服,身邊周遭的東西都有。只是衣服有"人形"與活人體格類似。會讓有的飄飄誤認為是當事人。
 
  飄飄看我們活人其實不是很清楚,就像我們看飄飄都有點模糊,要頻率共鳴了,才會到對方。或者其一本身會調頻率,對上另一個人的被看到。調頻率有很多隱晦的死角,像是故意調成地氣頻道隱藏自己的存在(但實際上還在),或者調成頻率比你高(一點點)的裝作神明來玩你。像小湛自己就被家人訓練著要看破偽裝,或我自己要練習運用頻率來做結界,各種防範或者隱藏自己的光,或者看透來鬧的靈......這種課程只能讓團隊教了。因為我都是夢中上課的啊="=
 

  回來話題,拿貼身替代物在能量界中這是一種打電話的概念,你人沒到,打電話來就好,一樣可以溝通。
 
  一般飄飄,可以在這裡也在那裏,靈界沒空間限制的。經過衣服的火化,會跟著化為純能量界的一份子。飄飄都是很重的,頻率夾在物質能量之間,大部份晃在這世界上的都是不知道該往哪裡走,是迷路的。當火化讓一部份的頻率回到能量界,祂就找到路可以走了。
 
  但問題是,如果這個飄飄不止是飄飄,而是冤親債主,怨念重到就算看到路依然不肯走,要留下來報復。那麼好好的道歉,懺悔,經由第三者(神明或靈媒)協調相互溝通,才能真正地解決問題。
 
  惡靈善靈或迷路的傻傻的精靈我都碰過,祂們有再多的愛恨情仇都是我們能理解的情緒。問題不在於祂們是不是故意來鬧你的,而是你是否可以同理,然後認真地、有耐性地解決祂們與你過去的牽扯。
 
  太多人都只想:我交給XX神去辦不行嗎?付錢給XX高人弄就可以了。我不管,我就是不要面對祂!抱著這樣的迴避態度。偏偏越是這樣的想法,祂們就更生氣、更賴著個案了。
 
  換個角度來講,如果有人和你有誤會,你感到冤屈。你也絕對不希望對方只派法官、警察和調解委員和你互動。你要的是當事人啊!大家出面好好講清楚都不行嗎?這是一樣的道理。
 
  靈界都是一來一往,不必過度地把祂們當無理取鬧的存在了。祂們只需要基本的人性尊重,和你我一樣,沒有差別。
 

  當然那種沒緣份又刻意亂來的像是某色鬼,祂先動手,我揍下去也是一種尊重,彼此彼此。



補充:

有人提到:關於古董/二手衣、鞋、首飾 這部份呢?是不是盡量不要穿,還是簡單的做個淨化程序就可以了呢?

  通常簡單的淨化就好了。不過小湛個人越來越敏感了(這真不算是個好事,尤其在人多的地方,而我每天早晚都要跨越大台北地區),我還是偏用新品,別人的氣場殘留一點我都會感受到。我個人把舊的捐出去時也會主動把我的氣場收回來。
 
  大致上來說,舊物除非有特別貴重的紀念價值存在,上位主人的能量才會留的比較多。一般人的氣場會隨時間慢慢消失。

  淨化的方法很簡單,正中午的太陽曬兩個小時就夠了XD,烘衣服沒用的喔喔喔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