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靈魂的陰陽性與靈界生活




  潔希這陣子晉級了被更上面抓去斯巴達,從剛開始的振奮躍躍欲試,過了幾天後回來簡直是被打趴著回來。不過還是有著不會放棄的意志力。我關心了一下,問課程是否太緊可以讓自己延後進展休息,潔希卻死硬的表示祂還能撐,不能輸給安烈爾= =
 
  聽了我真尷尬得心理五味雜全,安烈爾曾是Mulo的上司,潔希還是Mulo的學生。雖然潔希被上面稱讚很有才華,不過這就想是國中的青少年(以靈界方比喻)要和已經在總統府任職二十年的老鳥內閣官員比資歷與影響力。
 
  潔希完全沒有妥協放鬆課程的意思,老實說看祂這麼累我也好心疼啊這個傻瓜!!
  
  可是想想,M和一幫同事光是聽到安烈爾的腳步就衝到千里之外避難,能逃就逃(只是機率渺茫)。就連荷蘇除了工作必要也不想和安烈爾獨處(荷蘇表示:祂剛硬古板的氣味很受不了,沒辦法呼吸= =)
 
  家裡除了長老們依然淡定,唯有潔希見到安烈爾會無懼地直視。不過這樣想來可以和安烈爾相處的我好像也挺異類的 = =
  

  所以潔希硬是要拼了,我也只能支持祂繼續加油了,至少抱個鼓勵一下也行。但是抱著我突然覺得哪兒不對勁,潔希的氣變軟了?好像偏陰性了?真難得!
 
  潔希靦腆地說:因為課程太嚴厲,原本的陽性能量狀態扛得很吃力,所以轉成陰性會更有柔軟度面對。這是逼不得已的做法。然後問我:"妳不會介意我變女性樣嗎?如果我變女生妳還會愛我嗎?QQ"
  
  什麼啊這點小事,沒問題的啦!路上有美女我也會多看幾眼還和M交換意見,再說靈界的祂們可以隨時轉換陰陽性,那只是種表現的改變。我愛的是大家的本質,才不是外在條件呢。所以小湛還挺興奮地(?)叫潔希快點變女人來給我抱,太介意的話大不了我把自己的能量調成陽性咩。多元成家這種小case啦。
  
  潔希很害羞的轉成小女人過來蹭,噗,我抱著笑得合不攏嘴(不是色色的哪種),我只是覺得祂的反應太有趣了,太習慣潔希陽性直率的氣氛,現在好好比較一番,充滿女人味也挺不錯的,軟綿綿的粉紅色,太可愛了。我鼓勵一下沒問題啦,如果一直變成女人給我抱,我也願意!
 
  可是潔希又哭喪著臉說,祂其實不太喜歡轉陰性。因為太習慣自己獨自來去吸引陰性靈魂害羞的內斂目光(祂桃花很多),現在自己轉成陰性獨自行動,都會招惹到附近陽性靈魂的垂涎目光(應該說直接不加掩飾的表態),或著太頻繁的搭訕讓潔希覺得挺恐怖的,居然還說出:"難怪Mulo過去都裝陽性,因為有種視覺被強暴的感覺啊!"
 
  可是就小湛身為女人的理解,男人的目光只要不是不懷好意,一般而言還算是正向的承認妳很有吸引力。基本上有自信的女人也會享受男性的注目禮(我化妝時的感想+姊妹之間的分享),不能說這是壞事......但潔希還是無法接受我的觀感。
 
  潔希只好努力地折衷,即使內外都是一條漢子,為了功課需要,要有點柔又不能太柔,這似乎是很難掌握的力道。最後祂把自己處理得像Mulo的狀態,中性偏陰性而已。但潔希表示這技術沒有那麼簡單,撐久了也會露餡(過陰被注目、過陽被功課壓垮)。居然還佩服起總是維持這狀態的Mulo了,稱讚祂真的厲害。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純陽性最舒服了。
 
  經過這番討論,小湛也大開眼界啊~~靈魂的陰陽性與靈界生活也是得持續拿捏的平衡呢。

1 則留言:

  1. 原來能量的調整是技術層面的事,在不同的能量狀態下,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呢?又開了眼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