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合谷穴、按摩的記憶





  最近想起很多事,確實來說也不算是有根據的過去學習,而是突然就很理所當然的知道「啊那件事情就是要這樣做啊」。過程也沒有Mulo與團隊插話,反而是小湛對突然的靈感怕怕的,反問祂們有沒有問題?或問一下原理如何。

  之前去探病的朋友大病初癒,人醒了精神卻還是有點渙散,我直覺地要他沒事多按右手的兩個穴道。左手也行,只是他的狀況還是加強右手為主,不必到淤青的程度啦反而過度有害。


  那左右手的差別就像是……右手是補體虛的自我防禦與加強頭腦意識思路的整合,左手是消火氣~平靜五臟六腑的燥動,對情緒管理不好的人比較有用。

  嗯,真的好奇怪,這些知識似乎來自過去世的記憶。可是網路上寫的穴道沒談到我記憶中的這些,只知道位於虎口的合谷穴顯然是止痛常用的大穴。

  欸~又突然想起小時候精神狀況不好,或著生病不舒服,我就會不自覺的按右手這兩個位置⊙_⊙” 老天,所以我潛意識一直都知道啊?只是現在連表意識都能去查理由了。

  總之,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後來看大家回覆都有不自覺會去按穴道的經驗,果然這就像是動物的自癒本能?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