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2月16日 星期二

靈界:意念即成現實的幻境創作中

  偶爾有網友丟給我別人的網站,那我不多做評判,純討論我所知道的狀態。
  
  其實很多的人,大家可以多看看,不管是東西方靈性學派都非常多例子,強調自己是(宇宙)唯一真理,由唯一真神認同傳教等等--那我會說,以高高在上的論點比較方式,也是自我膨脹(內在自卑)所造成的結果。
  
  這世界一直都沒有唯一真理,只有不同人們看世界的角度是否相仿,也就是是否有同理心、關懷心、站到別人的立場為別人著想。畢竟眾人的感官理念構想,多方學派的交叉對應達成了某種程度上的互動,才形成了我們對"世界"的認知。
  
  而靈界有個狀態是:"意念即成現實",
  
  當感覺自己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別人都次等),他也會迷失在自己觀看靈界/物質界的方位,而為了穩固自己的存在意義(最偉大的勇者),一直尋找最高境界的打怪、升等、持續的冒險模式當中,也持續地講述自己的境界有多高等尊崇叫大家快點來跟隨自己。
  
  而這樣的靈界活動,就像是唯我獨尊的遊戲私服老大,與正版遊戲(靈魂的實質存在狀態)有段隔離。也只有當事者自己覺醒了(私服玩膩了),才能回到萬物一體的平等現象。
  
  靈界的探詢,很容易一不小心變成潛意識帶動表意識的刺激遊戲,也只有不要那麼著迷於遊戲(靈性)之中,才能回歸在現實生活,幫助自己與身邊人落葉歸根。踏實地創造每一天。
  
 
  小湛自己也曾想過,我是不是有沉迷在靈性當中啊?畢竟開這粉絲團也是在講這些的。
  
  可是想想,我又沒有刻意為寫而寫,只是我可以和祂們相處(都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就像每天會和鄰居同事打招呼一樣平常),因為也不是完全了解靈界,所幹的蠢事挺多的,三天兩頭鬧笑話,不然就是被祂們訓得挺有道理的,不記下來供以後回味真可惜。
 
  我倒是也沒想到沒打廣告也不吭聲的居然會引來那麼多觀眾Orz  <<一種脫光光裸奔的羞恥概念
 
  近期也是畫圖為主,回訊息其後,再有空再翻點舊帳(?)談亂七八糟的事情......Mulo每天寫功課忙得哭哭沒空多談別的(之前好像講得也差不多了),這樣整體而言比較像是寫日記對吧=w="

 
  最後我依然要再強調一次,每個人、每個靈魂都有各自看世界的角度,小湛也只是覺得我家Mulo談的靈界知識文非常有趣才會整理出來給大家看看,不代表每個人的靈魂也會走同樣的道路,凡事總有例外嘛。
 
  反正輕鬆點,靈界的真相可以等我們死了再好好探索(欸),既然現在活著,就回歸生活挑戰自己,充實每一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