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靈界打工實習生



  下午精神昏沉沉的,我躲到倉庫拉筋邊練氣功提神,突然聽到樓上的說:"欸,妳,可以上來寫功課了。"
 
  眼前赫然出現閃亮的一望無際考卷海。同時感覺到潛意識Azure驚恐尖叫:"我不要!我還沒準備好,那些都是Mulo的份不是我的啦!"(想逃走可是有一股力量攔腰抓住)
 
  樓上:"唉呀祢們好歹一體的,分擔一下嘛真沒同學愛!"(Mulo在遠方淚目揮手帕)
 
  小湛也驚恐:"可是我還在當人類啊不能分心啦!我不要啊我現在就很忙了!"
 
  樓上捧茶:"有種東西叫做預習沒聽過喔?不試試看怎行?凡事都有第一次啊!"


  祂們充滿不容置疑的態度,接著有股力量把我提升,轉眼就拋入考卷海中了= =
 
  小湛人身傻眼中,Azure不服的瘋狂掙扎、拳打腳踢邊噴淚,大聲呼喚安烈爾出來幫忙爭取自由,安烈爾卻笑盈盈的冒出來說:"寶貝乖,我會把工作桌搬來陪妳一起寫。"
 
  完全沒有商量的餘地Orz


補充:


  這篇說的考卷:就是整理很多資源寫成統一格式的報告,邊學習前輩怎麼工作的打雜小弟(正式來講叫做實習生)

  樓上說M把自己搞的傷勢找了32個宇宙的眾生(不包括這宇宙)四處攀關係找資源開刀,各種能量大費周章的轉換費率驚人的讓不少同事墊錢,整個就是欠大了,還被朋友的仙佛導師虧說居然還請來祂爹合作下刀調整…………總之Mulo三不五時就被樓上的嫌棄很有能耐浪費鉅額醫療資源,真對不起T_T”

  那真的是天價= = (能量資源)

  我家財產與欠的比例大概是九百頭牛的兩根毛的差異。(九牛之一毛的概念),這宇宙的朋友們集資代墊了十幾頭牛毛的量,剩下的就看M了……呃,我不想承認就是我自己T_T

  如果要有更清楚的概念的話,那一根牛毛的資源可以創造十個銀河系……都不知道該怎麼賺回來了啦(大哭)

  到現在為止講的星際世指的是這個宇宙的,那欠債多層次我們未來也只能到處打工賣身了......



再一個補充:


  上次有飄飄鬧我,訓了之後我叫祂去旁邊罰站面壁思過,然後我碎碎唸說算你倒霉是男的我心情更不好,如果是女飄就算了。團隊就插嘴說"妳果然是M的孩子啊!"

  我一聽就抗議,說大家都嘛不會對女生狠心的啊!然後問安烈爾 :"如果我耍壞犯規,真心道歉之後你還會叫我去罰站嗎?"

  安烈爾連考慮都沒的說 :"當然要照規矩罰站,不過我會陪你罰站。"

  我都不知道這叫暖男還是死硬派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