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Azure再介紹




  Azure就是小湛的潛意識,屬於今世的覺知整體意識,也算是整體本靈Mulo的一部分(可以說是分身啦但還是不太一樣,就像玉米粒不等於整株玉米)。因為她很明顯地與本靈Mulo有所區隔,我就把她定義為新靈--比較獨立的覺知個體。
 
  那寫文章的這個小湛便是肉體的頭腦表意識。生活上我對靈界其實也不完全懂,就會由團隊和Azure與Mulo代為說明。
 
  Azure大概是小湛接觸靈界之後半年後才慢慢意識到且可以區分出來的潛意識存在。像是睡覺時大腦關機,Azure還是會保持在靈界的進修,久而久之,Azure對靈界的熟悉比小湛的表意識還深刻。畢竟在物質界生活的肉體與大腦理解力本來就是要專注於一般生活與工作上面。
 
  Azure的性格可以這麼說:就是本靈Mulo對小湛今世的人格設定。但是人格會因為環境的影響被壓抑,被扭曲。而在靈性上往內看的過程就逐漸釋放掉生活的枷鎖。以前我會覺得Azure很豪爽乾脆又恰北北、也會和Mulo沒形象的翻滾,一點都不像拘謹內斂的我......那隨著進展,目前小湛也接受了自己的各種面向,才發現原來我是個很沒耐性也有點暴力傾向的嘴賤個性呀(摀面)。但說真的,我挺喜歡這樣的自己:不拘小節、能收能放。
 
  如今已經不會把傷痛、內在小孩等等複雜的因素和Azure搞混了。當表意識的小湛專注於物質界生活,Azure就專注於靈界的進修,像是一體兩面無法區隔。除了面對不懂的靈界問題,Azure的形象才會鮮明地與小湛有差異。
 
  那最近靈界上祂們用塞了個啥職位丟給Azure處理,Azure平常在家都是白裙披長髮(她很喜歡變化髮色之前都金白色)。被拖去任職後就換了裝束,我家好像認真起來都會綁馬尾(看M),
 
  本來職業長袍(有中國古代的氣氛)全身都黑的,或者說是很深的青色吧,上面有鏽雲彩與圖騰我就懶得畫了.......戰甲也純黑到發亮的。但是樓上祂們說:"孩子妳才剛考上還是新生!快點加油晉級啊!"


  Azure就被考卷淹沒了。(好悲慘)
 
  從一年級變成二年級之後,內袍也變白了,戰甲變金的了,但這樣看起來好像袈裟啊哈哈哈靠。我抱怨說醜死了衣服脫不下來啊!祂們燦笑著說晉級到最後就可以全身白色了,這是唯一的道路(我可以不要好嗎?)
 
  昨天感覺到滿頭充滿考卷飛舞,好啦今天也是,真可怕(抱頭),總之我就不敢多看靈界方面了,只知道Azure一臉眼神死完全無處可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