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忙碌



  被安爹提醒這三天也就是這禮拜暫停收訊(包括回訊)+寫文好好調養身體,想一想也覺得挺必要的。因為公司目前趕稿要加班,我也不想放棄運動的習慣,所以每天忙下來都約11-12點才回到家。
 
  主要是交通時間太長了!即使搭捷運一趟就要1小時多,我還要騎車再轉回家......說真的這樣搞也很累但是沒辦法 ="= 其實一年大概也只有這2-3月才會忙,平常倒是還好。所以也只能忍著點了。目前待的這家公司算是我工作這麼久來福利最好同事也很好相處的地方。老實講經過很多挫折後會讓我挺珍惜的。
 
  和朋友談到公司和我家的距離,拿出地圖畫一下居然很明顯哈哈哈。沒想到我就這樣每天通勤做了兩年半。但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三年整存點錢再去打算新的進修。


  好啦,都是過程。(忍不住碎碎念了)
  也請各位諒解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