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噶瑪巴大大

  睡到半夜夢到一群喇嘛來找我,坐在我四周,說要幫我調整能量。小湛挺意外的因為我沒接觸太多藏傳佛教,只知道我好久好久好久以前當過兩世喇嘛有被冠名號說再下一世會當活佛,我圓寂前找來親近的弟子半哄半勸的請他下輩子成為我的替身,我休息夠了要到別的地方輪迴了。弟子勉為其難的答應。也就這樣的關係而已我也沒回西藏輪迴了。

  (我覺得是唐代以前或更早的事情,因為翻當時的記憶沒啥漢人的印象,而且當時宗教還不普遍也傳播不廣(山很多很廣氣候和資源都很極端)。老實講我的能力沒辦法對準標準歷史的時間點="= 我只能就過去世的記憶描述我所知道的那世景象與人文關係。)

 
  最靠近我的那名平頭臉有點方潤的喇嘛講話很親和莊嚴,他說我可以稱呼他噶瑪巴。那我對這稱號也不太懂,剛才去上網查才知道= =" 到底是哪個噶瑪巴啦!(有一系列噶瑪巴)
 
  反正不管是哪位,我問為啥不能請團隊幫我?噶瑪巴回答說,因為高靈的能量太輕,有些世俗的能量較低沉得由凡人代勞整理。然後說來的12名喇嘛有的肉身已圓寂精神在靈界修練,有的還在世在打坐中精神過來幫我。說是在我出生前Mulo就和他們的靈魂講好,在我到達某個狀況之後來支援關照我。Mulo祢的伏筆也埋得太久= ="
 

  那我也沒辦法去注意他們怎麼幫我處理能量,他們圍一圈我躺在中間,噶瑪巴在我旁邊將其他11位的能量整理好然後對我電燒(?)類似的手術。我趴著眼神死給他們處理中脈的能量(我脊椎那邊的能量好像光纖在七彩發亮,他們就在其中穿插什麼),在夢中我的意識都很昏沉有壓力。
 
  多少會擔心這些陌生人會不會害我,我怕生XD 團隊和Mulo重複保證著要我放心,那小湛也在努力放心(一直很緊張),中途有一次被電燒的太驚嚇我緊繃死了,噶瑪巴俯身拍拍我的背安慰我,反而因為我對陌生男人的親近恐懼症嚇醒逃到身體裡醒來= =
 


  瞪著眼抓著棉被確定剛才是不是夢,意識的另一面真的有那空間,噶瑪巴還苦笑的等我回去繼續治療,有種:"妹妹啊你不要逃啊快回來做完療程啦,大家時間有限!"
 
  再和團隊確認真的不是怪人集團我才忐忑地深呼吸,加上太累了,很快再度入睡。記憶沒有完全中斷,保持到療程結束後我們坐在一起,有幾位先回去了,剩下幾位包括那名噶瑪巴繼續和我目前的生活與文明社會的問題...這部分我上班沒多久就忘了= = 反正也都是閒談沒啥偉大的大道理。
  
  準備上班的盥洗換衣服與吃早餐的東摸西摸,噶瑪巴還在,說想當我的指導靈偶爾過來看看(不會解決事情只會純當觀眾),我不介意啦。可是也為難地說我是個想法很亂七八糟又奔放又有點小壞且不禮貌的恰北北。噶瑪巴聽了居然不以為意地笑說:人性本來就是這樣,你能坦然地面對自己也純屬不易。那我更想觀察你了。
 
  好吧小湛尷尬的說,如果你不介意我偶爾飆髒話可能會冒犯你......
 
  他反而回:如果我感覺被冒犯了,那就是我修行太淺。

 
  好啦我都不好意思再說下去了QQ/ 噶瑪巴大大不好意思啦。將來請多包容了。
 

1 則留言:

  1. 然後說來的12名喇嘛有的肉身已圓寂精神在靈界修練,有的還在世在打坐中精神過來幫我。
    --->肉身已圓寂精神在靈界修練的也是覺知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