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3月24日 星期四

謠言

  最近的天線好像開開關關的,每天的狀態都不同。昨天回訊時有明顯感覺到頻寬有點縮限了讓我講不太下去,想知道理由卻看到被掛上"低電量警告"= = 這時後就覺得有認識的師資群真好,問太多或問題太大了全丟給師姊他們就行。有心人自己就會去求救。我上班撥空來當免費志工偶爾回答,還是得在我精神狀態許可的狀態下才能回訊息。
 

  不過真的不得不說,好了我要發火了,一個免費的概念是什麼?就是我不求回饋,我能力所及之處我會盡量解釋,可是在那裡鬼打牆又反過來指責我哪裡不對不對的人,我真想扭斷你的脖子。想辯論想找人戰真對不起,我連聽你廢話都沒空,管你對我有啥誤會,我也懶得澄清了。認識我的人會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而不是被你當一次性使用後就可以丟掉的垃圾還四處造謠講五四三。

  我不會和你計較你過去問了我多少問題,我無條件地花了多少時間幫你解問題--老話一句:你會感恩嗎?天使充滿光愛你個屁,這些話成天掛在自己嘴上,你也不看看自己又是什麼樣的人?天使會散撥謠言嗎?偽裝也要裝得能看好不好?說真的我就算多討厭一個人我也不會到處講他壞話,因為散撥別人壞話=自己本身充滿仇恨,我會努力克制我心中的陰暗面不要影響別人的判斷。

  那容易被激進份子洗腦還相信我多壞的群眾,我也隨便了,我要做何宣言?你們意志不堅、不會自行判斷,只會聽信流言,從別人的嘴中認識另一個人,別來找我也是在給我省事。



  好了我發火完了,其實這位被我嫌棄的對象不是近期的事情而是半年前的了,反正我也不當他朋友了也封鎖了哈哈,只是昨晚出差瞥見他刻意對我擺臭臉,讓我又一肚子火了。(所以借我發揮一下哈哈)

  後來有網友談到負面能量的新聞與消息等等就不想看下去,覺得"散播惡言"這件事情很不好,發散出去的正負能量總是會有人接收到。這的確是業力的一種,因為幫忙傳遞+相信=自己也捲進去了。這個嘛~就是幫發言的人承擔他的業力問題這樣,而不是被毀謗的人。

  本來就是這樣,每個人都得為自己的言行負責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