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3月5日 星期六

靈魂團隊存在的意義

有人問我:會不會有人的藍圖只有他自己一個靈魂,沒有任何指導靈和守護靈的狀況。
 
  回答是:不可能。
 
  你一定會有一個專屬的守護靈,從你出生之後就開始保護你的能量場、維護你不受外在各種能量互動,就像是你皮膚的存在抵禦著外人的脾氣能量、環境的堵塞能量;或者在你需要時幫你申請向公家單位領來加持力、淨化力、洗滌力,在睡眠時幫你梳理整天下來繁亂的情緒能量,盡力幫你恢復平衡......而之前談到守護靈會幫忙處理本靈賺來的功德點數來抵掉消化生活上的各種倒楣業力也是主要的工作。
 
  我們的靈魂(本靈)雖然比起物質界的人身更自由更萬用,但是來地球都會簽約基本的地球靈界兼差,也就是打工的項目(協助地球)。人類的生活很難從出生到死都高潮起伏不斷,大部分的問題還是一個接一個才出現,不會排得太密集。於是抓住空檔,本靈會出門打工、進修,療育地球或擔任別人家的指導靈,做各種祂們認為能幫助地球的工作。
 
  雖然和人身保持連線,可是本靈也經常會太專注於靈界工作中而忽略人身的細節。因此守護靈就成了貼身保姆得緊急Call本靈回家處理意料之外的狀況--像是突然被阿飄影響了,但守護靈手上的功德不夠用,得靠本靈去借款或找人脈資源幫忙驅離外在的影響。
 
  那指導靈是做什麼的?當本靈慌張地衝出門想辦法解決發生人身上的事情,指導靈也會動用祂們的人脈--指導靈在靈界有個特別組織,就像民間自助會,不完全是公家機關,而純粹是靈魂互助的團隊。
 
  大部分指導靈都和我們有前世今生的關係,可能當過你前世的爸媽,星際世的手足,或今世是你的國小老師。祂們也會有自己的肉體人身,或者停止輪迴純粹留在靈界休養(沒有誰可以強迫靈魂得輪迴)。因為愛我們、喜歡我們,所以自願成為無形中的家人陪伴著。
 
  有些人的靈魂剛來地球對地球生態很不了解。打官司?蛤?要該如何和律師接洽?家人生病了,要怎麼找到對的醫生求救?這些無形的人脈關係--經過指導靈的推薦會讓我們的靈魂知道一個脈絡,然後安排和朋友見面。再經由朋友指導靈的提示,朋友講出了某某律師和醫生的聯絡方式--我們的人身才懂了,接著行動去解決辦法。
 
  基本上每個人都有至少三個指導靈,像是身體保健指導靈會一直暗示你想到要去照顧身體;靈感指導靈負責你基本生活的刷牙洗臉和穿衣服、別忘東忘西的提示;以及你今生的藍圖守護指導靈--這位和本靈的互動比較密切。祂會時時刻刻提醒你的靈魂該去找資源了、要記得靈界的工作與開會,今天的地球能量適合做什麼,就像是靈界的會計紀錄著。
 
  而隨著人身--和今世藍圖的預計影響力,以小湛自己為例。我還額外多了繪圖能量整理的指導靈、收訊能量管理的指導靈(阻止我超支與適當休息)、閱讀思路整合兼新知識啟發的指導靈(安排網路廣告讓我看到可以閱讀的知識性書籍影片等等),這三位我不必特別溝通祂們就會自行安排流程。
 
  不過又因為我會收訊息的關係,腦袋不特別管理的話會有錯頻問題,Mulo又特別約聘了整理我思路的靈性導師、直言嚴格的反省導師、教導潛意識注意能量流並顯化給頭腦翻譯理解的審查導師......
 
  以上這幾位也不會全然固定,祂們偶爾會有自己的事情得請假代班。或者當天我得拼圖畫好多張,一名繪圖靈感的指導靈不夠用,而會多找幾位繪圖指導靈一起來幫忙。等我畫完後就解散了。
   
  過去當學生讀書時,無形中也有整理吸收能力的指導靈、情緒調整指導靈(適度的引導我找事情紓壓);寫小說時也會有文字條理指導靈,甚至也會有傷痛處理指導靈......隨著我們當下所做的事情的需要,指導靈們會彼此聯絡支援來穩定你的生活,也是讓你的靈魂專心於靈界工作、或自我反省檢視藍圖時可以聽到指導靈的建言,讓身心靈更整合。
 
  當你人身得做更多更有影響力的工作時,指導靈的數量也會增多。小湛看過一名準備開店的大姊身上有將近500位指導靈到處幫她的靈魂尋找開店、宣傳、裝潢、菜單、設計師、約聘人員培訓等等的大量資源尋找分工。指導靈沒有上限,只是通常不會維持這樣巨大的數量太久。祂們來來去去的能量波動也是人身得承擔的額外靈界消耗。一段時間後大姊的店面穩定了,她家也只剩20-30位指導靈了。而一般人沒開天線的,15-20位指導靈是基本數量。少數人的本靈不喜歡太多指導靈給太多意見,最少也會剩下前面我舉例的必要三位指導靈。
   
  不管你有沒有開天線,能不能看到祂們,祂們都早就有條理地穩定你的生活,盡力地讓你感覺更好一些,能度過生命中的每個困境。
 
  那為什麼還是會覺得生活不如意、憤怒、無助與孤單等種種情緒呢?這是你的靈魂所安排的過程--讓你在各種事件中領受到某些體悟,鍛鍊精神。你的靈魂不是幸災樂禍的旁觀者,祂也得定時地與你合一(這經常發生在睡眠時)吸收掉你的痛苦和折磨。同步時間會適時錯開,也是為了保持客觀。
 
  指導靈只能竭盡所能地到處搜尋資源提供你的靈魂閱覽,要不要接受好意也是看靈魂的抉擇。有些靈魂希望可以更刺激點,像我家的某M把前世各個玩得多極端。
   
  生活上驚鴻一瞥的樂趣、有意思的廣告、別人送的餅乾,路人的一個微笑,同事隨口的稱讚,很多很多短暫溫暖的小事,都是祂們送給我們的禮物,希望能減緩我們生活上的壓力。我們可以細細品嘗,或者不當一回事的忽略,祂們也不會氣餒。
  
  祂們介意的一直是每個當下,能送給你多少,讓你寬慰多少,能否感受到平靜,都是祂們愛你的心意。然而祂們不是提款機供你隨時取用,我發現到很多靈性圈的人們都有這種奇妙的觀念,就像前幾篇我談到的依附關係。
 
  祂們愛你,是盡祂們的責任所能,而不是你媽或聖誕老公公得立刻顯化顯現。祂們也是獨立的個體,有自己的生活與責任,只是撥空來當義工服務我們的生活。不代表我們可以把生活的責任推給祂們。
 
  人生的選擇權一直都在我們身上。
 
  在這個物質界,能量界得斟酌涉入否則容易造成我們取得的太輕易,而不懂珍惜的傲慢態度。這也是本靈得小心翼翼地安排各種藍圖事件,測試在物質界自己(人身)的能耐,評估自己的影響力與發展力,未來可以在物質界發展出更多的服務品質能力......
 
  靈魂看的是永恆,可延續性的智慧與意志鍛鍊。指導靈照顧我們每個當下可踏實堅定地打穩基礎,我們的靈魂則持續地調整自我的成長路線。
 
  祂們是陪伴者,而主角是你。你活在此時此刻,被指導靈團隊守護著,由靈魂引領著成長。祂們希望你更認識你自己,從挫折與困境中學習突破,練習抗壓力,解題力,與不要放棄。
 
  從來沒有人被放棄。沒有人是孤單的。即使當你這麼以為,祂們仍會想盡辦法送給你希望,即使是下午照來的一束陽光也好。所有看似巧合的溫暖,都是祂們無所不在的愛的化念:讓我們活在愛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