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3月7日 星期一

地球母親的各種稱呼,與意念的重要性

  三不五時會看到奇妙的專有名詞,搜尋了一下原來有人這樣說:GAIA(蓋婭)是一個高級編程矮化女神能量的意圖,要更改為 Terra Firma(泰拉芬瑪) Terrafirma拉丁語就是地球的原意,English: Dry Land 之前好像也看到一個類似的,不過又說要改名成Terra(泰拉),還有什麼泰的......總之一大堆延伸。
 
 看到這樣的觀點真哭笑不得,你會因為俄文的"мать"、中文的"母親"、英文的"Mother"……會因為發音不同而會選擇性的矮化你母親的形象嗎?

  在能量界,所有的稱呼稱號都來自你的"心"。
 
  當你是純粹良善、恭敬地稱呼時,你的心意就會發散出明確的能量名字對應你喜愛的那個人。而地球的發音與文字的辨認度實在太粗糙了,無法徹底表達能量界的多元多變化(光彩、鈴聲等多重合奏的維度名字),祂們也會體諒我們的發音與認知辨認模式,不會因為你說什麼詞就矮化什麼詞。
 
  再說一次,一切的發源都來自"心念"。
 
  當你心底產生矮化的意念,你的文字與語言就產生了矮化的意圖。如果你沒有這方面的問題,那母親依然是母親,地球依然是地球,不管你用什麼歷史或地方語言稱呼都一樣。祂的浩瀚與偉大不會因為外在的稱號而變質,祂就是祂本身存在的神性,一如我們每個人都獨一無二,不因任何誤會的稱呼而變質。這和別人說你傻、你壞,不代表這就是你的品質。是同樣的道理。
 
  最後我要重申:
 
  你可以用任何語言與來由稱呼你想的那名對象,但是不要為特定的稱號貼上"矮化"的象徵。因為此舉很容易產生出"舊有信念的人群也屬於矮化一族"的誤會。

我是覺得你有那個時間去幫別人改名,不如花點時間想想自己怎麼會有想幫別人改名的衝動吧=..=




另外題外話,因為談到意念了順便說一下:


  心念真的得小心使用。我注意到很多能量產品,只要製作人參有"這個可以幫助我賺大錢喔"的自私前提而不是分享的概念,能量產品本身的狀態就是空間歪斜啊啊啊Orz 整個偏掉了,光看圖片我就嘔了。反而純商業不特別談能量而腳踏實地的行銷商品,能量就沒啥破洞。
 
  曾經也看到某些能量產品啥油的,對應身體的脈輪。我從頂輪那罐看下去覺得還不錯嘛(也心動想買XD),智慧眼,喉輪的也不錯......到了心輪那罐開始冒出很多問號說不上來哪邊怪怪的,看到海底輪整個就遠到南北極去了......很傻眼的我那天把網頁重新開了很多次找問題,後來發現,是製作者本身的下三輪不夠力啊Orz 

  自己沒接到地,製作的產品當然也接不到地了。
 
  再來,出自於傲慢的善念也是會害人的喔。 "我好強好厲害,讓我發光照耀你們吧!"←真的有這種高人(?)網路還不少。會讀能量後就可以從頭像與文字中讀到了。

  那不管怎樣啦,我還是覺得能量啊靈性啊啥的周邊商品,拿來當作玩玩的興趣消遣一下沒問題的。若真的生活上發生很嚴重的困擾與問題,千萬還是請從專業的醫療方面來診斷開藥,我覺得現在的心理諮商手法也夠純熟地去探討人類心理層面的陰霾,總之多方面的請教絕對有益無害的。

4 則留言:

  1. 你的文字很驚人阿...令人起雞皮疙瘩
    起心動念真的很重要..這個時代靈魂跟意識覺醒
    但大部分的人還是用它來斂財、賺錢....
    (不是說賺錢不能 而是這樣就歪了...)

    就好像天龍八部掃地僧所說的

    1.蕭峰練神功是保護老百姓
    2.蕭峰他爸練神功是報仇
    3.慕蓉博練神功是為了權力(復國)
    4.國師練神功是為了慾望(武功第一)

    上面只有 蕭峰練的功沒有產生疾病
    其他人皆因為起心動念是自私的----而讓身體細胞產生變化造成疾病....




    話說你有看過加拿大人-shane的文章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龍八部這一個片段我也有看到,最近常在fb跳出來XD

      刪除
    2. 或許是人的念頭 讓電子在無形中傳遞資訊 跨越時空間傳遞 這些訊息 (有些人或許說是共時性)
      但我想應該是 源自於人的起心動念.....因為這不是第一次了

      謝謝你的回覆 感恩

      刪除
  2. 真是令人感到雞皮疙瘩的文字
    話說我剛剛打的留言 有傳出去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