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拯救兒子的外星老爸

  昨天睡醒前,感覺自己在家裡花園內邊看電視邊寫功課,身邊只有一位老師陪著看我的進度。團隊其他人都在自己的區域內工作或休息。 

  我愜意地做著自己的事情等時間到再回到身體內。此時忽然覺得花園大門外有好多人,氣場很陌生。不等我思考這是怎回事,猛然間像是有大砲轟我家大門,超大的巨響就像近距離放煙火似的(不過我家完全隔離外面的干擾所以我也看不到外面怎了,反之外面也看不到我家裡),巨響好大聲,嚇得我跳起來。
 
  同時還有男人大喊:"納命來!"
 
  我傻了,這是啥鬼?雖然這雄厚的聲音很好聽啦(欸)

 
  我趕緊看看家裡,發現長老祂們都很淡定地仍然在放仙樂辦公,或者說早預料到了而無動於衷,沒有誰打算起身處理。家裡防禦也沒有任何問題非常穩固,可是花園外的人還在叫囂,小湛不安的問:"我有惹到誰嗎?要我處理嗎?"
 
  Mulo打開書房門走出來說:"妳處理不了的啦,這也不是妳惹的,是從星際來的麻煩人物。"




 
  小湛當下想找對方的資料但是被Mulo擋了,免得對方反過來追蹤我與加害我(感覺被綁架的機率很高)。接著我被一股力量推回身體裡,即使如此,我依然不安地睜著眼,繼續窩在棉被裡觀察靈界的狀態。幸好離出門還有一段時間可以摸。
 
  M獨自開門走出去和那票人面對面。從談話中得知,好像是我家請的約聘指導靈之一在工作中逮捕了一名好吃懶做的外星人(靈),因為祂太閒著沒事幹騷擾很多人與弄出所謂的靈異現象,搞得人心神不寧無法正常生活,還覺得很好笑。受害者團隊很煩惱,就找上我家指導靈去收服。
 
  那這位外星人老爸收到兒子遭到逮捕前的SOS呼救,就氣衝衝的率領2百多艘艦隊衝來要放人。而指導靈登記服務的機關是我家,才找上門來了。
 
  M直接拿出地球的法律條文說,"祢兒子偷渡犯法干預地球條款,沒罰祢鉅款已經很好意思了。祢兒子只需要待地球的靈界約2百年做勞動服務還就可以解決。"
 
  這時候小湛偷偷問:"那也不是我們家判決的吧?我家只負責逮人,勞動服務是域靈或各方天庭那兒等的公家機關處理的吧?"M暗中對我笑一下說:"地球的靈界(精靈界)現在有很多進度要趕,已經快忙不過來了。祂們也沒多少和不懷好意的外星人談判打交道的機會,我們幫忙擋就好。"
 
  我又困惑了:"星球不是都有星球守護者與星球規劃團隊?這一票浩蕩的白目衝來祂們隨便揮手都可以擋吧?"
 
  M再解釋:"這對祂們又是太小的瑣碎事情了,祂們現在也在調整地球的能量與藍圖等等(細節消音)所以我們來處理沒差啦。"
 
  我本來又想問銀河聯邦啥的機構(問題很多),又突然想起來,這犯案的小子是因為害了不少人所以也得分攤地球的業力(負能量循環的責任),而一般外星人機構就像保護園區的守衛,只防盜獵者不阻止園區內的生物互相獵捕(地球業力)是一樣的道理。
 
  這時候長老又戳小湛補充說:"不止如此啦,因為這回事其實夾在很尷尬的灰色地帶,介於地球靈界&外星人之間的問題,而不純粹是人類&外星人。後者的問題銀河聯邦就可以插手了,像是外人跑到園區內晃蕩可以用星際法驅離或懲處。"
 
  真是複雜啊= = 有形無形的條款一大堆(長老立刻塞來追加成為必修功課Orz),那M的處理方式有點複雜,我躲在旁邊好奇的旁觀。這段時間的發展其實不過十幾分鐘,意識在身體的一部分還可以梳洗換衣吃早餐準備出門。
 
  外星老爸死不肯相信祂又乖又可愛只是頑皮一點的寶貝兒子會犯法(事實證明外星也有恐龍家長),Mulo有耐性的拿出一條條法律條文證明祂兒子真的犯法了而不是被誣賴(那兒子亂求救亂說話,反說是被惡棍抓了xxoo之類的扭曲事實)。
 
  M又示範了幾縷地球能量的交互作用來表示祂兒子的行為是自己明知犯法且自願捲入業裡,自作自受。逮捕祂也是為了祂好,讓祂及時抽離泥沼可以從還債開始重新做(外星)人,不會陷得更深,嚴重時就得加入輪迴當人來還債了。
 
  老爸終於聽進去了,臉色越來越尷尬。後來狡辯的理由是:"都和親友借錢租貸船艦浩浩蕩蕩地來救人了,沒救到人不能回去。"
 
  M翻白眼說:"祢若真的不退我們也能來硬的了。光祢剛才先轟我家大門,我就可以用自衛的理由全抄祢家艦隊讓祢光著屁股逃回去。"
 
  這句正中外星老爸下懷,本來就是要開戰的祂挺胸表示:"誰怕誰?"
 
  M揮揮手,埋伏一陣子的護法和銀河聯邦的成員(我看到M在耐心解釋時祂們還圍在一起分餅乾與茶水)衝出來,艦隊&成員都來不及反應就被一堆光膜(很像固定的柔軟矽膠)套上,僵在原地無法做出任何動作,直接被頭上隱形許久的公家機關大型船艦一口氣吸走。剩下傻眼的老爸與祂的船艦孤單單地被大批人馬圍住。
 
  M好整以暇地拿出一份早就擬好的合約說:
 
  "簽個字祢就可以和兒子相會一起去打工還債,後面這個再簽下去可以還祢船艦但危險物品全部沒收,以及違反賠償金額在這裡.....沒錢還可以再多留一陣打工或把祢家的人哄來一起還債更有效率....."
  
  問題就這樣解決了=_>="
  
  轉折如此戲劇化的我無言以對。Mulo果然還是個可怕的推坑大王,不忘多拐人來幫忙分攤地球工作。 
 
  不過剛開始我被砲聲嚇傻,安烈爾聽到我緊張的呼叫跑來摟著我安慰。我那時不確定要不要請祂出去解決?畢竟安烈爾也是個官能調動啥的。不過長老說安烈爾沒義務管地球事,祂出面可能還會有偏袒的不良觀感。還是交給M就好。老實說Mulo看起來挺單薄的我都對祂沒信心XD",何況對方陣仗太大兩百多個砲口對準我家大門,Mulo還是剛剛從考卷堆中爬出來有點睏累的樣子......
 
  至少能解決就好了(目遠)

3 則留言:

  1. 小湛 這篇的內容重複了兩次。
    請複製"昨天睡醒前" 然後搜尋此網頁,妳就知道我的意思是甚麼了0..0

    回覆刪除
  2. 不小心重複了兩次0.0?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