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修補輪船




我居然還有力氣畫圖欸真不可思議= =" 一陣沒畫風格又變了些。
 
  整天都在補眠,中途醒來幾次都聽到團隊說:"沒關係繼續睡,妳身體太累了需要修補一番。"醒來喝個水,瞥一下床邊密密麻麻圍在一起也中場休息的醫療團隊……一數,挖賽快兩百位了!也太多了吧?!
 
  安烈爾純過來幫我打氣,潔希因為課業繁多也只能短傳過來抱一回,還好我身體不會覺得痛呵呵也睡得好滿足=w=,不過Azure已經呈現眼神死的狀態了。
 
  當然了小湛忍不住也會懷疑~祂們三不五時過來大陣仗的療癒,我的身體到底有多破啊囧?可是我也很少生病也定時運動,已經算是正常人中算健康的那型了。於是我求安烈爾給我一個解釋,祂想了一下就盯著我說:"這挺複雜的,讓我讀一下妳的地球生活經驗字典來給妳解釋……"
 
  大概五秒後,安烈爾就弄出一張海洋航行圖來做比喻:"假設妳現在是一艘充滿貨運的輪船,像是鐵達尼號那種大型郵輪,預備在今世的旅程航行並給予世界妳的付出,"
  
  在一片海洋上安烈爾標示了兩塊相隔遙遠的大陸,有個箭頭顯示郵輪要從A大陸航行到B大陸。祂繼續說:
 
  "A到B的距離就是妳人生的起始與終點。理想上的狀態是A到B通行無阻,即使海面上有大小波濤也無損妳抵達B點的最終目的。然而因為妳開了靈通,開始有過去世的經驗回饋,也能與傻M互動,使得靈魂的能量跨越累世的藩籬而來──連帶傻M過去累積的傷痛。祂很努力的想阻止那些太龐大的堵塞像海嘯擠過來造成翻船,然而靈體也疲憊的狀態下,那個笨蛋的努力也太小得可憐。面對這樣的後遺症,似乎只有讓妳早點畢業(早點掛掉)讓靈體回歸完整來修補問題,人類的生命藍圖重要性已經是其次了。"
 
  安烈爾扶額說:"可是偏偏妳和Mulo就是打死不放棄這一世的預定目標,輪船堅持不停靠,帶著三不五時的舊零件一路上拋錨。我們(包括醫療團隊等高靈)就得膽戰心驚的找機會引導輪船靠向鄰近的小島休息、換零件,把損壞的部分修補起來或乾脆換新的,才會讓妳有種手術開不完的感覺。那至少目前募集到的技術可以確保妳和Mulo可以承受累世傷痛的後遺症,至少可以順利的疏通傷痛,同時我媽(小湛稱乾媽)與祂的同夥覺得……呃,妳們膽子挺大的,祂們很欣賞,不如就多擴展些XXOO之類的能量來幫更大。那就代表要更換的能量更多了。整體而言,我會抱持樂觀的看法期待妳往後的作為。"
  
  是這樣嗎?囧
  好像聽到什麼不得了的事情了?
  這種期待的方式會讓我怕怕的啊?!
 

1 則留言:

  1. 然而因為妳開了靈通,開始有過去世的經驗回饋,也能與傻M互動,使得靈魂的能量跨越累世的藩籬而來──連帶傻M過去累積的傷痛。
    ---->原來可以看到前世時,過去世的經驗、傷痛(以及業力!?)都會跨越累世藩籬而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