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打坐飛天




  因為正在寫篇文章所以發文速度慢些。昨晚的夢有點哭笑不得。好像就和朋友一票人去拜訪某深山內的仙人(就觀光團啦然後順便上課),其中有位仙姑示範打坐,沒想到她一打坐就騰空飛起了!
 
  小湛大驚⊙D⊙又羨慕的表示這怎麼辦到的好厲害!仙姑聳肩表示有練氣功啊,內氣聚集就可以了。接著她拉著我說:"妳好像也有練氣功,來妳坐著,我來指導一下。"
 
  小湛很興奮地坐下來盤腿(在夢中但不覺得在做夢),仙姑繞一圈說姿勢不錯,開始引導我定心,然後大喊:"內氣往下盤集中,飛吧!"


  結果小湛文風不動。
  現場被大家圍觀中,覺得好尷尬。

  仙姑皺眉:"......怎麼會?"
 
  這時某指導靈插嘴:"辦公室坐太久了啦。氣都淤了。"
 
  聽得我一時悲從中來......別這樣好不好?(哭倒)

  醒來後覺得我該多走走避免氣淤了="=明明昨天有運動還是不夠啊。希望下次可以在夢中飛起來,現實的我就不強求了,也許減體重飛起來的機率還比較高(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