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獨立作業+近況




感謝各位的關心QwQ//,小湛感冒好了,感覺可以繼續拼畫圖等等的籌畫活動,但也出現沒料想過的意外,使得靈光一閃的另外兩位管理員包括小助手都得暫時辭退身份專心處理家裡事。
 
  我真的很謝謝她們之前的幫助,那現在我一個人撐著也還過得去啦因為也沒啥大問題,只是本來預計想辦的活動......嗚嗚,要靠一個人搞好像有點兒難度。預計製作的袋子因為得買布又得找工廠訂又要談判殺價什麼的(商業上的談判我完全不行對不起我是俗辣QQ),現在我全職上班+加班也在水深火熱中根本辦不到= ="
 
  所以這部分我覺得很抱歉,當初講得讓各位這麼期待Orz
 
  目前的工作應該會忙到5月初,我希望可以在6月左右有空時再把桌曆與明信片、卡套和筆記本(限量7本)與杯墊再拿出來最後一賣(有時間限制的產品也不好拖到年底),貼紙與窗簾就沒有了。杯墊我也會再刪減圖案增加別款......公益的部分因為要額外計算款項與整理收據寄出,覺得我一個太勉強Orz
 
  不好意思拖那麼久才有消息,害很多人還來信問我是不是錯過了XD" 對不起,就只是我很忙一直延後這樣。請再等到6月等我都忙完了再辦,感謝了QQ///
 
  而這系列的圈圈圖也還沒到預想中的張數,所以目前看起來......牌卡和袋子都會延到秋冬再說吧。當初我真沒想到工作上的拖延會卡到預計的活動,不過也只能這樣了。
 
  煩惱事挺多的就不想解圖了。(欸






謝謝各位的諒解>"<

  我只是很介意答應別人的事情啊(這也算基本禮貌啦)~那很急著想完成的個性也讓我覺得有壓力。以前我還不會講,現在我知道要乖乖講出來認錯不然真的會變成食言Orz

  那我覺得持續內觀的好處會很仔細的思考,哪些是我辦得到或辦不到的而不要逞強。話說我的星界20個名額都還沒畫完欸嗚(雖然有過2/3了QQ)不過如果要勉強畫也是可以的,但我覺得如果我狀態不好,最好不要收訊免得害到人家,所以我寧願一直延後Orz,等我狀態ok的時候再寫出最好的圖與文,這是我內心對大家負責任的堅持......就真的是不好意思了我也對自己的狀態很吐血,2015-2016年問題爆炸多,將來我還會再認真思考我要不要繼續辦收訊類的活動這樣Orz(很多個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