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天線的形狀,調頻的概念

  剛午休時迷迷糊糊的夢到好像有東西在調整,望上去來到頭頂(我的意識變得很小很濃縮,所以身體相對之下變得很大),發現爸爸在那裏低頭研究什麼,而我的頭頂這個平面像是另一個空間,有一大堆五顏六色的管子長短不一,有趣的是開口部分很像史瑞克的耳朵(?),不過有的開口是方形,圓形,或者各種形狀。我好像知道了還是感到不可思議的大呼 ::"這些是什麼!?"


  "就是你的天線啊。"某指導靈在另一邊說。我看不到祂不過沒差,我驚奇的繼續問:"我以為我的天線只有一根!"


  "不能說是一根啦,訊息也是各式各樣的頻率。你的接受很廣,所以就要有不同的接受器來契合相對的訊息。"祂說。然後丟給我鼻子如何分辨氣味差異的流程剖析圖,表示這是一樣的原理。


  我好奇死了繞著這堆管子研究,它們垮著微微垂倒因為沒有接受的部份,除了幾個有接上能量的挺立(很像光纖整體發亮)在爸爸的眼下運作著。我想起和團隊說話是不是也有接上呢?祂們聽了就笑說:

  "你現在看到的是對身體外接的部分。對身體內也就是對靈魂團隊的管子是另外算的……那對你自己內在聲音的部分就沒管子了,是你自己的一部分啊。而關於本靈的部分,為了讓頭腦更理解靈魂的存在,Mulo才又多增幾個管子與你互動。不然其實你往內在也是一樣能感受到靈魂的,只是若又增加額外的線路補助,就像立體聲環繞音響的原理,靈魂的成像也會更立體的與你們互動。傻瓜,幫別人鑒定本靈是你的工作,也就是幫別人額外增加環繞音響的設置,你現在才知道原理啊?"


  啊啊啊啊我真的是到現在才知道這個原理欸囧"


  難怪我也很奇怪為啥我有這個能力能幫別人整理天線,原來是Mulo有環繞音響的概念可以幫別人整理線路,再看個人的狀況調整音響位置對上頻道……

  然後我忍不住伸手摸摸那些休息軟皺的管子,有的摸了會打噴嚏哈哈哈(立刻被團隊架走念 :"不要亂玩!這不能玩的要保持乾淨!不然會偏掉!")


  再東看看西看看,發現一個最大的紅管子是專門收集星界活動的故鄉訊息的,還有一個銀灰色看起來快死掉的(?)是我很早期的小天線,以及和植物溝通的綠三角水管,各式各樣的……

  最後因為我太礙眼了在那裡湊熱鬧,又有點想塞鹽巴放到管子內看會怎樣,爸爸一個伸手揪住我往旁邊拋,我就醒了XDDDDD"

  真的是個手賤的孩子XD",不過也因為是我的頭毛(?)我才敢這樣實驗。我也不知道怎麼睡覺意識會跑到這種地方來看。



  將來我會好好觀察自己的天線運作方式來研究一下~原來天線是很多根聚集而成的呢。以前我看別人的天線都是看能量流下的方式順不順暢,而整理的部份都交給團隊與潛意識處理,這次能深入瞭解也大開眼界。

1 則留言:

  1. 把鹽巴塞管子內……
    天啊讓我想到我也曾把鞭炮塞到頂樓封閉的水管……結果那鞭炮滾落到2樓水管爆炸……轟然巨響,大家以為發生大爆炸都跑上來……XD當然我沒承認,真是死小孩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