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星界守護祝福》:來自「新創意境」的故事

新創意境


  最近的故事一直戳中小湛經歷的許多事Orz

  好像在幫助別人的同時,又重新審視了自己一遍,是不是真的從既有的傷痛中復原了?然後我的心路歷程,也真的能提供別人有個可以選擇跨越傷痛的機會?

  在寫著各位的靈魂過去,覺得自己也體驗了一個又一個相仿的人生......很不可思議,在傳遞故鄉們撫慰的同時,我也受到了安撫。

  能幫助別人也能擁抱自己真實的情感,讓我覺得何等榮幸,感恩不已。




p1

p2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嗎?



  一邊讀著星球的故事,一邊落淚...這是我現世的的現行樣貌,遇到的挫折、困境都來自於人,每次遇到類似的人際衝突,能逃的話就是把自己丟到無人認識的地方,不能逃的話就是把自己的心境封閉,認為只要不要接觸就不會受到傷害,所以讓許多親朋好友漸而遠去...自己只是更孤獨。

  原來我的過往也是,自以為地球就是能逃避過往的地方,卻還是不斷不斷的循環著。想著自己的不成熟,任性,讓這麼這世和前世多疼愛我的人著急、難過...不斷給予我能量,希望協助我解脫心靈桎梏,心中只有很多抱歉...




經過這次活動,您有話想回饋給小湛嗎?


  感謝小湛提供這個機會讓我能了解自己的課題源頭,也傳達星際家人們的疼愛之心,讓我真的深深感受到自己並不孤單,也並不是我自己所想的無能。

   此外也很開心能得知我以前的載體,原來喜歡鳥的樣貌也是其來有自的呀~~




小湛的感謝回饋:


  這次的星界所連上的故鄉真的非常非常擔心勇者,我覺得算是至今寫過的星界來講,情意最深重甚至超越父母的關注了吧?其實這些長老不如我去調查資料看到表面上的鎮定,在那些謠言產生的同時祂們也很挫折,驚訝照顧的孩子們之間會有這種攻擊性的誤會產生......所以也可以說,簡略地安撫勇者並沒有真正地消除勇者的創傷,也是因為長老們不知所措、不知道該如何拿捏關心的力道,以至於忽略了勇者內在的煎熬忍不住出走。

  這狀況有點眼熟對吧?好像在我們的家庭與學校上同儕之間的欺負與霸凌卻被師長草草地壓下來......但實際上去追究的話,我相信還是有老師很憂心這種現象(←小湛當過短期的代課老師的感想),只是學校的法規與整體上的導護考量都不純熟也不曉得該從何應對,以至於弱勢孩子的需求被漠視。

  這些長老有非常大的挫折感與愧疚感,我覺得在這場事件中,祂們也產生了愧對後代的自責。以至於當我收集訊息連上「新創意境」的同時,祂們的激動就像是獲得救贖的機會,頻頻追問我孩子過得好不好?祂是不是吃了很多苦?我們應該怎麼幫助祂?孩子的傷痛似乎一直折磨著祂們的良心。


  我也認識一些朋友,在遇到傷害的當下會選擇遠走高飛。以為離開了就能帶給大家和平,其實不然。好吧,小湛承認我過去也有這樣的性格。

  但這樣的行為只是一個躲避的藉口,只是迴避正面衝突的當下,也傷害到另外一群關愛你的人們......因為你阻止了所有負面包括正面的情感流動,不再聞問。這樣的選擇並沒有解決問題,終究到了另一個地方,習性會促使衝突的當下繼續遠走,直到走到不能再逃避的地方。

  可是這些累積的挫折壓力一點也沒有因為過去的迴避得到釋懷,當獨自一人審視的當下只看到:一個又一個的逃避經驗,與自我欺騙的假裝對大家都好的謊言。一點都沒有踏實的解決方式。只是躲在個人的小小世界內舔傷。越害怕傷害,越不敢發揮能力,越不敢發揮能力只能劃地自限,然後困在自己裡面。


  那我自己的經驗是,自己畫出的小圈圈,也只能靠自己突破。還要帶著一點殘忍對自己宣告:"我是什麼樣子的人?我怎麼能決定別人因為我的離開而幸福?如果他們真的幸福了,我也需要當面獲得他們肯定的回應,而不是我一個人的妄想與自以為是。"

  也是因為對人們的關愛甚過對自我躲避的需求,才能走出去。讓世界,不會只剩下我們自己一個人的勇敢。

  這是小湛我的心路歷程,近期這幾篇文章一直戳中我自己的要害Orz

  很痛,但也挺過癮的。

  希望這些分享能幫助有類似歷程的各位。你們不是孤單的。




「新創意境」也在這裡希望可以和大家聊幾句話:


  親愛的地球上的孩子們,你們好。

  我們在收到收訊者小湛的聯絡同時,也開始大量地搜尋和地球有關的觀測調查資料,來確定我們家的孩子是否受到太多的委屈。但是讓我們詫異也痛心的是,比起我們家的孩子,祂還算是有能力自保的了;更多的孩子仍在地球上顛簸著受到生活上的各種衝擊,在物質界,連意念的抽身逃離都沒辦法,孩子們只能忍著咬牙承接著一波波迎面的批評與攻擊......(心疼落淚)


  (暫時中斷訊息,小湛家的長老們過去安撫,並設下一些防護措施免得「新創意境」的眾生太直接地接受地球太赤裸血腥的媒體報導而造成傷害)



  謝謝祢們的協助,謝謝。我們好多了。(抹淚)

  在此之前我們沒想到會有地球如此坎坷的星球藍圖,很抱歉,我們很專注經營我們境界的學習機制,照顧每一位在我們之內茁壯的孩子,以至於對外在世界的發展很是陌生疏離。這宇宙實在太大了,我們能學習見識的何其寡陋......


  親愛的,地球上的孩子們,容許我們對祢們致上深深的敬意。


  也許來到地球對你們的靈魂而言是迫不得已的選擇,可能有成長的期待、或者磨練的需求,各式各樣的決定讓你們在這顆湛藍深邃的美麗小行星上相聚,我們相信這並不是巧合。

  就如同我們現在正在和你們對話,給予你們關注;你們的經歷,讓各個宇宙境界的星球們產生共有的默契:透過我們靈魂孩子在地球上的旅程,讓各個相距遙遠的故鄉串聯起來,共同給予你們觀照與守護。讓你們不會只有一個故鄉,而是你們看到的星球與慰問的眾生們,都是你們的故鄉。


  親愛的,你們永遠值得心愛的歸屬與溫暖的對待。

  請別忘了,地球也是一份非常特別的故鄉......祂的愛沉默無私,以至於你們多數只看到生活的艱困,而忽略了大自然與陽光和星光的守護。
 
  我們相信,地球星靈的傷痛也不會比你們所受的最重的傷更少。祂捨不得你們,仍努力供應清澈的水流、氧氣,讓海洋與氣候努力調整平衡人類帶來的汙染傷害。祂盡力了,非常的盡力了。祂的堅忍也讓我們深深欽佩......請不要辜負地球對你們的期待,請愛你們的星球,珍惜祂,保護祂。這是當下的你們所能做的偉大貢獻。

  現在我們並沒有權限干預地球的藍圖規畫與你們的藍圖進展,這畢竟是你們靈魂在先前的合作契約與經驗學習的殿堂。但我們會在這裡,耐心地守護你們受傷的心。讓我們為你們的勇敢歡喜,也為你們的受傷哭泣。在星空上,在心裡,都與你們同在。

  深愛你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