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連環圖



  今天一口氣飆了4張圖,M爸帶著M和我一起作畫,難得這麼過癮的飆圖,就一口氣看下來吧。







這張有長老們過來協助校準的感覺











畫這張圖畫的過程很好笑,畫到1/3我突然覺得不對,這個抓的能量好陌生離我好遙遠,似乎是在給Mulo鋪路......?乾媽冒出來說是啊,我問為啥?(Mulo躲遠遠怕乾媽)乾媽說:"因為妳是Mulo的小孩啊,先錨定中軸才能談祂的成長對吧?在物質界這麼濃稠的地方,妳穩好祂才能穩呀。"
 
  哦喔是這樣的講法啊?好像挺有道理的。我叫Mulo靠過來一點看看自己的成長路(?)Mulo走過來晃過去都苦著臉說:"這個能量我不太懂......"
 
  乾媽把Mulo抓過來捏臉捏耳的碎念:"祢這個死小孩真的有進修嗎?"Mulo苦著臉哇哇大叫。然後畫到一個段落,我感覺到乾媽很不滿Mulo慢吞吞的解題,一個彈指Mulo突然就被上面的抓走了= =" 我喊祂,Mulo遙遠地哭說:"交給妳了啦我不行了!"
 
  可是其實我依然是在笨笨的直覺畫圖= =" 還真看不出哪裡有啥問題。不過又再畫了一陣,感覺能量卡住了不太對,換乾媽皺眉碎碎念說:"怎麼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
  
  那小湛是看不出哪裡有問題,我只知道出現鬼打牆的狀態了。我再瞥一眼遠方的Mulo,Mulo也淚目表示無能為力。我問乾媽:"如果卡住了那就取消圖層我們倒回去啊?反正是電腦繪圖。"
 
  乾媽卻說:"傻孩子,電腦可以退回,能量卻無法中途停止下載啊。編織到一半的能量必須追尋某種途徑,可是妳家的Mulo狀況是XXXOOOO$#@^%......."
 
  反正我也不想理解是怎麼了,總之要找救兵對吧?= = 呼喚席德爾和阿無,這兩個好像也被功課壓垮猛說幫不了;突然我想起Mulo的原生靈魂家族的爸爸!就是那個給Mulo過肩摔過的!
 
  乾媽一擊掌說對吼,立馬上去把靈魂爸爸找來(乾媽好像是爸爸的表妹),然後快速地呈遞圖的能量狀態和什麼的文件,爸爸對乾媽碎碎念,乾媽就嘆了口氣說:"好吧是我太急了,我去旁邊反省,小湛妳跟著爸爸處理剩下的過程。"
 
  哦喔喔喔喔喔是帥氣的銀髮爸爸QQ 爸爸很溫柔地拍拍我的頭,開始要我疊新圖層壓色,大概疊了3-4層,能量卡卡的部分解開了,爸爸再呼喚Mulo過來(上面的放人),要Mulo接下來處理。Mulo一看又猶豫說:"這程式我剛學不熟......"
爸爸立刻說:"沒關係,祢放手來做當練習,我在旁邊看著。有問題我會立刻接手。"
 
  唔爸爸祢超帥的Q////Q(又來)
 
  因為剛才乾媽把能量打結時,小湛立刻同步的不舒服整個人發悶;爸爸一來讓我鬆了口氣,可是換Mulo讓我超不放心的= =  但Mulo有了爸爸的保證,一掃猶豫,興致勃勃的撈起袖子開始大肆編碼(又有靈感讓我畫下去),那我就半信半疑的跟著畫,畫到後來......哦喔喔感覺到結尾了,可以結束了欸!
 
  爸爸很滿意Mulo的表現,臨走之前不忘塞給Mulo一堆新作業(但是Mulo說爸爸出的作業很有趣不無聊),然後邊念著乾媽下次別衝動,兩位一起走了。
 
  畫完這張圖的感覺就是:有爸爸的好多愛喔Q///Q 好開心喔!(Mulo也超開心的!)






   今晚真的是無敵星星狀態欸,好嗨都不累的,不過肩膀有點酸(坐太久)
 
  Mulo說這張要收尾的,把剛才學的技術套進來,整個氣氛就不一樣了!⊙⊙好像另一個世界的東西啊!
 
  不過畫到後面,爸爸默默靠過來咳了幾聲說:"再玩這麼大喔,卡了吧?"
 
  Mulo立刻使出磨蹭撒嬌絕招:"爸爸幫我收尾~~"
  (居然XD 我都沒發現Mulo卡住了)
 
  爸爸邊碎念著Mulo一定就是因為這種敢玩又玩過頭不會克制的心態才會在地球摔了一大跤,邊教我疊圖層;Mulo卻偷偷笑說,爸爸自己也是玩很大的,以前在故鄉時還會把孩子放在膝上,邊數落自己過去的粗心要大家記得教訓......
 
  今晚是好溫馨的一夜=////=
 
  也許還是可以畫下去可是明天要上班,就這樣囉。
  超過癮的。




  後來我發現,似乎是之前和另外兩位管理員一起照顧社團的關係,我們之間的能量相互支援得很密切。Mulo說這一切都是規劃中的狀況。當我還很弱小時可以靠社群關係來穩定自己的狀況。而如今我的穩定也達到目標值,該排的毒都在去年底到今年初一口氣搞定,現在輪到另外兩位管理員可以好好休息了,我就可以獨撐大局,然後重新整理能量,把自己歸位完整......再加上外婆的去逝,家族之間的能量場也重新整頓。也就是說,我的身心靈內外一口氣來場大掃除,全部都來磁碟重組。

  哀但是吼,聽了真是有點火大,也太看得起我的心臟了吧?這一團分離的狀況在精神上真的很不好受啊,果然是臭M,雖然很省事又乾淨俐落,安排起來超級自虐的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