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4月9日 星期六

靈界點歌


 Jason Derulo "Marry Me" (Official HD Music Video)


 出去玩和朋友談到,有時候我們腦袋莫名跳出一段旋律,然後洗腦你一陣子,通常都是靈界中的團隊或某靈想訴衷情意或表達祂們想和你說的話。
 
  祂們的想法有時候真的很跳痛,跳出來的歌也經常讓人哭笑不得。像小湛就曾被點到某神曲的一段:「想哭就到我懷裡哭~」←有陣子很消極團隊就一直狂唱這首歌,洗了我一個禮拜讓我惱羞喊卡。
 
  或者什麼的:「我和你吻別在無人的夜~」←後來看到是某前世的女飄女友過來找我哭訴。
 

  但也會會出差錯的狀況。祂們有時候只光顧某段的情意,不了解整體的架構。曾有一次被點歌,那首歌我忘了,只記得歌詞談的是多麼恩愛甜蜜的場景,但我感覺哪裡不太對,快速的重頭回顧一遍歌詞(頭腦內建),驚覺那是失戀哭得死去活來的回顧歌啊。點歌的高靈也大驚,緊急切換頻道還表示歉意說:"啊妳想聽哪首歌?張學友嗎還是任賢齊的?我喜歡聽國語老歌比較有韻味,妳呢?"
 
  = = 隨便啦。
  給你地球歌曲字典快去惡補吧。別害我腦袋壞軌啊。
  
  如此之類的。
 
  然後剛剛睡醒的時候腦中突然又被插播一段旋律,如附件。讓我徹底噴笑了。好啦,我還不至於想太多到大象亂撞的少女心程度,至少這麼直白的逗開心也達成目的了。

  (後來我追問是誰點的,原來是進修遊學中的潔希啊XD)
 

1 則留言:

  1. 最近太常熬夜,身體很疲憊了.....
    剛才睡前又準備的上網閒逛一番時,腦中忽然被插撥一段旋律.....

    金智娟-虎姑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0Xq6hbHU

    不睡的孩子趕快睡 他會咬你的小指頭
    虎姑婆別咬我 乖乖的孩子睡著囉

    到底是誰啦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