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心太軟



M說爸幫我把能量場重新穩固固定,理由是我們太心軟經常給出太多,或者引來一些貪心鬼想要更多又不會拒絕,無形中造成很多能量流失,自己都顧不好了還幫別人......小湛問這難道不能有意識的改進嗎?我現在有列出界線喔。
  
  M爸卻很直接地說:"不行,關於這部分也就是潛意識部分,你們太笨了,也許可以表面擋下不必要的麻煩,可是能量上還是會心軟的笨死了再給出去,這是笨死人的天性,要改也沒辦法,我只好後天給你們補強一下,免得你們又死在哪個灘上。"
  
  好啦,笨就笨,幹嘛說得那麼坦白Orz
   
  後來小湛發現,似乎是之前和另外兩位管理員一起照顧社團的關係,我們之間的能量相互支援得很密切。Mulo說這一切都是規劃中的狀況。當我還很弱小時可以靠社群關係來穩定自己的狀況。而如今我的穩定也達到目標值,該排的毒都在去年底到今年初一口氣搞定,現在輪到另外兩位管理員可以好好休息,我就可以獨撐大局,然後重新一系列地畫圖整理能量,把自己歸位完整......再加上外婆的去世,家族之間的能量場也重新整頓。也就是說,我的身心靈內外一口氣來場大掃除,全部都來磁碟重組。
 
  唉但是吼,聽了真火大,也太看得起我的心臟了吧?短期內親友們都在別離,精神上真的很不好受啊......果然是臭M,雖然非常迅速又乾脆地整頓出來,可是這種安排超級自虐的呀 Orz
 
  至少目前我覺得好多了。恩,比起半個月前,真的好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