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空的絮語:

再準確的訊息,只要經由之管道理解、翻譯而出,至少一半虛,一半實。
更遑論角度相異的人,話語文字即出現多種含意。
謹慎你的思考,寬容別人的解讀。
這世界繽紛多元,需要客觀中立的平衡。

2016年5月13日 星期五

小湛的靈性團隊長老--阿瑟拉

阿瑟拉




  阿瑟拉雖然像女孩,但其實是男孩子(陽性呈現),不過說實在話祂也沒性別,只是這稚幼形象非常容易受到寵愛與靈界網購的打折,大家都知道大姐姐們都嘛對小正太毫無招架之力,沒錯,靈界的銷售員也多以女性(陰性靈魂)為主。阿瑟拉只是巧妙的運用祂高超的能量變裝能力凹到不少折扣,畢竟遊戲啊鋼彈的一口氣買個數百套,累積起來的價格還是很驚人的。尤其阿瑟拉經常來返各個宇宙辦公,看到各種有趣的小玩具都想扛回來,要和嚴格審查的海關接觸也需要許多油滑的手段......

  也因此,阿瑟拉可以幫助各位在最迅捷的空間捷徑中找到必須的資源,阿瑟拉可是協調資源與搜尋能量需求的箇中高手。之所以加入小湛的團隊也是過去很久以前,阿瑟拉和Mulo玩電動遊戲比輸了(就大概賽車連輸十場的那種),輸的人必須幫贏的人答應任何事,Mulo就保留這個約定,直到今世小湛有處理靈魂團隊的約定,就請問阿瑟拉願不願意用這次機會還債?阿瑟拉觀察地球一陣,覺得地球也挺有趣的,便豪爽地答應擔任這個職位了。

  祂講話有時候也很衝直接,想和祂討價還價必須要有被噹很慘的覺悟。畢竟祂的靈魂資歷完全和外表不符合,或許還比多數人的靈魂的爸媽年紀加起來更大,也才能稱之為長老......



  千萬別靠外貌來評價阿瑟拉,縱然祂也充滿靈魂純粹的歡樂與童稚之心,在談到正經事時依然會嚴厲的公事公辦,不給任何僥倖的機會。

  前幾天小湛無意中瞥見阿瑟拉剛從別的宇宙交涉回來,能量剛轉譯過來(每個宇宙符合的能量頻率差很多,需要轉譯編碼)仍在和海關交涉攜帶來的貨品,自己還來不及把能量縮編成小朋友,型態是一名也頂著馬桶蓋髮型的高瘦青年。但是阿瑟拉一驚覺被我看到糗態了(?)立刻衝來大叫:"不要畫這個樣子,不要啦,人家想要可愛的樣子捏~~我喜歡大家給我好可愛的印象!"(狂蹭)

  .......好啦,我就是吃軟不吃硬的人啦 = =

  阿瑟拉目前的工作單純處理靈魂們之間的事務,就不管人類的需求囉。人類的需求就請找自己的靈魂團隊幫忙吧!








阿瑟拉非常喜歡熱鬧,地球豐富美麗的生態環境也是吸引祂的理由之一




小湛的靈魂團隊長老--沫希達介紹
小湛的靈魂團隊長老--巴利爾介紹

7 則留言:

  1. 我可以弱弱的說一下嗎 就前一陣子夢到我去天上考試 還考英文???反正考過了, 然後我就在天上當銷售員 我當時還好納悶原來天上也在賣東西阿??今天總算是得到解答囉~ 然後還夢到molo在天上像是明星一般的存在???

    回覆刪除
  2. 耶~期待星界守護祝福第二波~
    開始好奇自己是怎麼跑來地球這個危險地方了OoQ

    回覆刪除
  3. Hello,請問現在還可以鑑定本靈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想預約鑑定本靈的服務~~~感謝啦

      刪除
  4. 昨天貌似夢到小湛跟長老,但醒來後發現一點畫面也記不得,可是卻依稀記得我夢見妳跟長老呀?還在回想的時候腦袋跳出阿瑟拉,雖說我覺得有可能也是自己錯覺,不過還是好奇來看一下關於阿瑟拉的介紹,結果被這張漫畫的Mulo笑瘋XDD

    回覆刪除